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11:09

17# hidefish

榴莲算什么

对它免疫了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19 11:10

21# 吉穿春子
跪榴莲之前可以请我们吃榴莲啊,壳留给你就行了

littleone 发表于 2009-9-19 11:11

可怜的猩猩
鋈痕 发表于 2009-9-19 11: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他可怜个P!
我不出来他还不知道要说出什么来

Fattwo 发表于 2009-9-19 11:14

他可怜个P!
我不出来他还不知道要说出什么来
littleone 发表于 2009-9-19 11: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老是昧着良心说话真可怜

littleone 发表于 2009-9-19 11:14

17# hidefish

榴莲算什么

对它免疫了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11: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咋舍得让你跪榴莲呢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9-19 11:18

肥仙不会又在恶心猩猩吧

Fattwo 发表于 2009-9-19 11:18

我咋舍得让你跪榴莲呢
littleone 发表于 2009-9-19 11: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又得跪回搓衣板?

littleone 发表于 2009-9-19 11:21

肥仙不会又在恶心猩猩吧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9-19 11: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恶心猩猩是什么意思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9-19 11:23

恶心猩猩是什么意思
littleone 发表于 2009-9-19 11:21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上次发的那个恶心大比拼帖啊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11:29

他可怜个P!
我不出来他还不知道要说出什么来
littleone 发表于 2009-9-19 11: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旅游的事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11:30

25# littleone
钉床你都准备好了,当然不用榴莲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19 11:44

那么快就毕业旅游了 啊~~
我们是快拿毕业证的时候才去的
那个玩得开心啊~~毫无负担~~

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9-9-19 11:48

我们今天去桂林阳朔 三天389块

我没去~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11:49

那么快就毕业旅游了 啊~~
我们是快拿毕业证的时候才去的
那个玩得开心啊~~毫无负担~~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19 11: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多人都开始实习了

没办法啊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11:54

我们今天去桂林阳朔 三天389块

我没去~
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9-9-19 11: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能玩的不同吧

我们班也是选这条路线

但价钱是328

alexjiang 发表于 2009-9-19 17:29

联系我啦,本人代理左广州中旅

alexjiang 发表于 2009-9-19 17:30

联系我啦,本人代理左广州中旅
Q:493668853

(-.-)游謉 发表于 2009-9-19 18:49

跪多针式主板,嗯。。。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9-9-19 18:50

东莞一日游

Issac 发表于 2009-9-19 18:51

木有毕业旅游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毕业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