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hidefish
榴莲算什么
对它免疫了
21# 吉穿春子
跪榴莲之前可以请我们吃榴莲啊,壳留给你就行了
可怜的猩猩
鋈痕 发表于 2009-9-19 11: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他可怜个P!
我不出来他还不知道要说出什么来
他可怜个P!
我不出来他还不知道要说出什么来
littleone 发表于 2009-9-19 11: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老是昧着良心说话真可怜
17# hidefish
榴莲算什么
对它免疫了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11: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咋舍得让你跪榴莲呢
肥仙不会又在恶心猩猩吧
我咋舍得让你跪榴莲呢
littleone 发表于 2009-9-19 11: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又得跪回搓衣板?
肥仙不会又在恶心猩猩吧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9-19 11: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恶心猩猩是什么意思
恶心猩猩是什么意思
littleone 发表于 2009-9-19 11:21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上次发的那个恶心大比拼帖啊
他可怜个P!
我不出来他还不知道要说出什么来
littleone 发表于 2009-9-19 11: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旅游的事
25# littleone
钉床你都准备好了,当然不用榴莲
那么快就毕业旅游了 啊~~
我们是快拿毕业证的时候才去的
那个玩得开心啊~~毫无负担~~
我们今天去桂林阳朔 三天389块
我没去~
那么快就毕业旅游了 啊~~
我们是快拿毕业证的时候才去的
那个玩得开心啊~~毫无负担~~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19 11: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多人都开始实习了
没办法啊
我们今天去桂林阳朔 三天389块
我没去~
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9-9-19 11: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能玩的不同吧
我们班也是选这条路线
但价钱是328
联系我啦,本人代理左广州中旅
联系我啦,本人代理左广州中旅
Q:493668853
跪多针式主板,嗯。。。
东莞一日游
木有毕业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