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19 19:09

最抵噶省外游,阳朔……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20:48

38# (-.-)游謉

你果个试过啦?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20:49

41# 这个名字已注册

嗯嗯,大家都可以接受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9-19 22:28

海南~~或者广西北海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9-19 22:36

没有毕业旅游的路过…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9-19 22:55

去龙洞一日游啦,省钱,有MM
重点,有我帮楼主掩饰,你可以去潜MM
前提系楼主先收买我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19 23:14

猪欣你越来越天真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23:19

去龙洞一日游啦,省钱,有MM
重点,有我帮楼主掩饰,你可以去潜MM
前提系楼主先收买我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9-19 22: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错啦
MM吸引唔倒我的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19 23:21

48# 吉穿春子
放心,BCX而家5系度。。你5使掩饰噶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23:26

49# 休闲小虾米

小心啲好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9-19 23:27

同我地班一起去,,顺便联谊算咯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9-19 23:28

48# 吉穿春子 可怜的娃,被刀指着的感觉不好受吧
我代表全人类向你致敬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23:32

同我地班一起去,,顺便联谊算咯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9-19 23: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主意
但你好似未毕业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19 23:32

52# 猪,你就系~~
对付猩猩,刀系无用噶。。要用灰机、导弹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23:34

48# 吉穿春子可怜的娃,被刀指着的感觉不好受吧
我代表全人类向你致敬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9-19 23: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完全冇哩回事

正如史坦尼史夫拉斯基说,从内到外,再从外到内

我完全出自心里的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9-19 23:42

你够未毕业啦

Fattwo 发表于 2009-9-19 23:47

同我地班一起去,,顺便联谊算咯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9-19 23: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听讲计算机学院靓仔多
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的路过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23:48

你够未毕业啦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9-19 23: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比你快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9-19 23:50

56# 唔知叫乜鬼
乜鬼,搭路得没?

Fattwo 发表于 2009-9-19 23:51

58# 吉穿春子 师兄,你地同时毕业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毕业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