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抵噶省外游,阳朔……
38# (-.-)游謉
你果个试过啦?
41# 这个名字已注册
嗯嗯,大家都可以接受
海南~~或者广西北海
没有毕业旅游的路过…
去龙洞一日游啦,省钱,有MM
重点,有我帮楼主掩饰,你可以去潜MM
前提系楼主先收买我
猪欣你越来越天真
去龙洞一日游啦,省钱,有MM
重点,有我帮楼主掩饰,你可以去潜MM
前提系楼主先收买我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9-19 22: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错啦
MM吸引唔倒我的
48# 吉穿春子
放心,BCX而家5系度。。你5使掩饰噶
49# 休闲小虾米
小心啲好
同我地班一起去,,顺便联谊算咯
48# 吉穿春子 可怜的娃,被刀指着的感觉不好受吧
我代表全人类向你致敬
同我地班一起去,,顺便联谊算咯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9-19 23: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主意
但你好似未毕业
52# 猪,你就系~~
对付猩猩,刀系无用噶。。要用灰机、导弹
48# 吉穿春子可怜的娃,被刀指着的感觉不好受吧
我代表全人类向你致敬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9-19 23: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完全冇哩回事
正如史坦尼史夫拉斯基说,从内到外,再从外到内
我完全出自心里的
你够未毕业啦
同我地班一起去,,顺便联谊算咯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9-19 23: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听讲计算机学院靓仔多
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的路过
你够未毕业啦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9-19 23: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比你快
56# 唔知叫乜鬼
乜鬼,搭路得没?
58# 吉穿春子 师兄,你地同时毕业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