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游
真开心,准备毕业旅游大家有什么好的旅游路线介绍啊? 人呢?????? 真好,我们是没有毕业旅行的~~~
达不成意见~~ 刚刚去完桂林,还ok 真好,我们是没有毕业旅行的~~~
达不成意见~~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9-19 10: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有没有好的旅游路线介绍呢? 海边几好,岩睇紧beach boys 刚刚去完桂林,还ok
yytt 发表于 2009-9-19 10: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阳朔那条路线吗? 广工的毕业旅游一大半选择了去阳朔 海边几好,岩睇紧beach boys
邪433 发表于 2009-9-19 10: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海边的MM仲好 广工的毕业旅游一大半选择了去阳朔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19 10: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办法
经济,实惠
符合大众需求 LZ唔系一早毕左来咩?
海边的MM仲好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10: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是么?海边MM好呀? 11# 大飞猪
谁说嘀? 7# 吉穿春子
是的
比我想象中的好玩 是么?海边MM好呀?
littleone 发表于 2009-9-19 11: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海边的MM好丑,好黑
是啊,海边的MM好丑,好黑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11: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可怜的猩猩 12# littleone
今晚罚猩猩跪榴莲么 13# 吉穿春子
估噶,肥仙都出来做也啦,你应该都出左来 可怜的猩猩X2 本帖最后由 吉穿春子 于 2009-9-19 11:10 编辑
18# 大飞猪
边做边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