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校区的图书馆外校的可以进么?急!
如题。有点事,要去一趟龙洞校区,我不是广工的,想去图书馆自习几个小时。 自习应该问题不大,但是如果想借书或者泡妞的,请绕道 非借书,非泡妞,请放心。 非借书,非泡妞,请放心。lollipop 发表于 2009-9-23 15: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男生请到7楼自习室,女生请到二楼夹层自习室。
人妖请到卫生间 自习室有分男女的么 自习室不是在八楼么 我记得二楼有自习室,透过明亮的窗,在楼下可以见到二楼有人在自习。 那是夹层,八楼也有,八楼没那么吵,位置也比较多 我都是去夹层的,原来我们班都是去夹层 好吧,谢谢。等下去那边自习一个晚上。如果那个人还是不肯见我,以后都不去广工了。 好吧,谢谢。等下去那边自习一个晚上。如果那个人还是不肯见我,以后都不去广工了。
lollipop 发表于 2009-9-23 15: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都话唔系扣女,你条有又太快自己踢爆了瓜 而且扣女有d诚意好吗?衰一锅就放弃 7楼是机房和放映室,教主忽悠人 不是去在图书馆沟的,我一个人去图书馆 甘目的都系扣女啦 已经衰咗两次 门口买扎花过去,感动她 上次买嘢送到佢楼下,佢都唔肯落嚟 甘就唔计啦,做两手准备啦 其实系我ex.我知道佢一定唔会见我,不过出于道义,虽然已经无法挽救,我都系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