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 发表于 2009-9-23 15:30

龙洞校区的图书馆外校的可以进么?急!

如题。有点事,要去一趟龙洞校区,我不是广工的,想去图书馆自习几个小时。

lyhiving 发表于 2009-9-23 15:32

自习应该问题不大,但是如果想借书或者泡妞的,请绕道

lollipop 发表于 2009-9-23 15:34

非借书,非泡妞,请放心。

lyhiving 发表于 2009-9-23 15:35

非借书,非泡妞,请放心。
lollipop 发表于 2009-9-23 15: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男生请到7楼自习室,女生请到二楼夹层自习室。
人妖请到卫生间

lollipop 发表于 2009-9-23 15:38

自习室有分男女的么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9-23 15:41

自习室不是在八楼么

lollipop 发表于 2009-9-23 15:44

我记得二楼有自习室,透过明亮的窗,在楼下可以见到二楼有人在自习。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9-23 15:45

那是夹层,八楼也有,八楼没那么吵,位置也比较多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23 15:48

我都是去夹层的,原来我们班都是去夹层

lollipop 发表于 2009-9-23 15:50

好吧,谢谢。等下去那边自习一个晚上。如果那个人还是不肯见我,以后都不去广工了。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23 15:52

好吧,谢谢。等下去那边自习一个晚上。如果那个人还是不肯见我,以后都不去广工了。
lollipop 发表于 2009-9-23 15: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都话唔系扣女,你条有又太快自己踢爆了瓜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23 15:53

而且扣女有d诚意好吗?衰一锅就放弃

发表于 2009-9-23 15:54

7楼是机房和放映室,教主忽悠人

lollipop 发表于 2009-9-23 15:54

不是去在图书馆沟的,我一个人去图书馆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23 15:56

甘目的都系扣女啦

lollipop 发表于 2009-9-23 15:56

已经衰咗两次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23 15:56

门口买扎花过去,感动她

lollipop 发表于 2009-9-23 15:59

上次买嘢送到佢楼下,佢都唔肯落嚟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23 16:00

甘就唔计啦,做两手准备啦

lollipop 发表于 2009-9-23 16:03

其实系我ex.我知道佢一定唔会见我,不过出于道义,虽然已经无法挽救,我都系过去。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龙洞校区的图书馆外校的可以进么?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