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3082550 发表于 2009-10-5 21:38

不出了

本帖最后由 8413082550 于 2009-10-12 22:23 编辑

发现后院的兄弟个个都是砍价能手 怕了 不出了

柠檬蘑菇 发表于 2009-10-5 21:42

惠威m200MKII可是好东西啊~弱弱地问一下,LZ为啥要出掉呢?

旧日情怀 发表于 2009-10-5 21:49

以前朋友买了台,不到一个星期就卖了。

浪子哈达 发表于 2009-10-5 21:49

好东西,不过买不起

dany2008 发表于 2009-10-5 22:09

买不起!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10-5 22:11

浪子哈达 发表于 2009-10-5 22:18

好东西
经纪人来帮顶
终于上来后院了
原来改版了哟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10-5 22: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经纪人???同学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10-5 22:34

续雪 发表于 2009-10-5 23:04

经纪人无处不在
我觉得还是买T200B 或者黑钻XP
还有芦苇的C2.2比较好

续雪 发表于 2009-10-5 23:04

MK2的话 配个小夜曲会很爽的

续雪 发表于 2009-10-5 23:05

MK2的话 配个小夜曲会很爽的

8413082550 发表于 2009-10-5 23:16

配声卡又要钱 唉 算了 还是出了

旧日情怀 发表于 2009-10-5 23:24

惠威保修很好的,随便拿去保就行了,没有什么过不过保的。

女乃并瓦 发表于 2009-10-6 00:42

用过MKii的路过顺便帮顶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0-6 09:16

喜欢的路过。。。。

bb_shen 发表于 2009-10-6 11:10

好货···一般的声卡应该没问题吧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0-6 11:30

喜欢的路过。。。。

lxl0520 发表于 2009-10-6 18:05

我口水这箱子很久了。不过我现在还没有找到合适我用的台式机。。XPS的机箱太难找了。

8413082550 发表于 2009-10-8 15:09

接着出 在大学城 要的兄弟自备拖车过来拖啊

idongua 发表于 2009-10-8 16:20

不错哦,帮顶个~~~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不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