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3082550
发表于 2009-10-5 21:38
不出了
本帖最后由 8413082550 于 2009-10-12 22:23 编辑
发现后院的兄弟个个都是砍价能手 怕了 不出了
柠檬蘑菇
发表于 2009-10-5 21:42
惠威m200MKII可是好东西啊~弱弱地问一下,LZ为啥要出掉呢?
旧日情怀
发表于 2009-10-5 21:49
以前朋友买了台,不到一个星期就卖了。
浪子哈达
发表于 2009-10-5 21:49
好东西,不过买不起
dany2008
发表于 2009-10-5 22:09
买不起!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10-5 22:11
浪子哈达
发表于 2009-10-5 22:18
好东西
经纪人来帮顶
终于上来后院了
原来改版了哟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10-5 22: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经纪人???同学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10-5 22:34
续雪
发表于 2009-10-5 23:04
经纪人无处不在
我觉得还是买T200B 或者黑钻XP
还有芦苇的C2.2比较好
续雪
发表于 2009-10-5 23:04
MK2的话 配个小夜曲会很爽的
续雪
发表于 2009-10-5 23:05
MK2的话 配个小夜曲会很爽的
8413082550
发表于 2009-10-5 23:16
配声卡又要钱 唉 算了 还是出了
旧日情怀
发表于 2009-10-5 23:24
惠威保修很好的,随便拿去保就行了,没有什么过不过保的。
女乃并瓦
发表于 2009-10-6 00:42
用过MKii的路过顺便帮顶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0-6 09:16
喜欢的路过。。。。
bb_shen
发表于 2009-10-6 11:10
好货···一般的声卡应该没问题吧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0-6 11:30
喜欢的路过。。。。
lxl0520
发表于 2009-10-6 18:05
我口水这箱子很久了。不过我现在还没有找到合适我用的台式机。。XPS的机箱太难找了。
8413082550
发表于 2009-10-8 15:09
接着出 在大学城 要的兄弟自备拖车过来拖啊
idongua
发表于 2009-10-8 16:20
不错哦,帮顶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