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10-8 17:47

好东西啊。帮顶了

yws 发表于 2009-10-8 21:55

500元有兴趣
我自己用紧1080MKII
不错的说

8413082550 发表于 2009-10-9 19:39

银线的价格都200多了 卖500太扰乱市场了吧

8413082550 发表于 2009-10-9 23:10

8413082550 发表于 2009-10-10 20:45

顶上去

8413082550 发表于 2009-10-10 20:58

降价了

8413082550 发表于 2009-10-10 23:33

lxl0520 发表于 2009-10-11 00:04

口水呀。。。A2配这个箱子很爽了。

续雪 发表于 2009-10-11 00:05

好像LZ是华南理工大学的
真想要啊可是俺最近也裤头紧

续雪 发表于 2009-10-11 00:19

楼主也是烧友
引用

[耳机] 广州本地 惠威m200mkII 换sr80i 有人换否
广州本地 换一只九五新在保的sr80i这耳机出的人真少啊

惠威m200mkII九五新 过保 使用一年左右 状态良好 线材为2.5米镀银+贝尔金线

有换的当然最好啦 换不了就出了 560 上门自取了 地点是大学城。

qq 236767185

脱氧核糖核苷酸 发表于 2009-10-11 00:33

T200B,样子不错,其他没有了

脱氧核糖核苷酸 发表于 2009-10-11 00:34

忘记了,好价帮顶~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0-11 00:38

不错。。。。。。喜欢

wyq_king 发表于 2009-10-11 01:14

我想要,Q457165323

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10-11 01:25

我弱弱的问问这东西放歌是不是很hight的啊我想买回家的啊

whtvd133 发表于 2009-10-11 09:28

不是我说你啊LZ,我08买了一个旧版的惠威m200MKII才610呢,现在新版本的也700多,不过音质更不好。不知道你的新版还是旧版呢???你真的当新卖出去啊!!!!

8413082550 发表于 2009-10-11 10:20

不是我说你啊LZ,我08买了一个旧版的惠威m200MKII才610呢,现在新版本的也700多,不过音质更不好。不知道你的新版还是旧版呢???你真的当新卖出去啊!!!! ...
whtvd133 发表于 2009-10-11 09: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700多好价啊 不过我没见过 不晓得哪里有卖700多的
560 也不是什么当新的卖出去的价。
再说 光镀银线都要200块。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10-11 11:29

daying 发表于 2009-10-11 12:23

好东西,可惜没钱

EQ007 发表于 2009-10-11 12:33

MK3京东以前卖过1499的哗,前段时间还1529送MX760!!!!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不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