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东西啊 有点想买回家的说。。。。。。
有些人不懂别怪他 呵呵
500元有兴趣
好东西啊!!!
可惜啊,穷……
500元有兴趣
柠檬蘑菇 发表于 2009-10-11 18: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要线的话 520立马就卖 线得自己去配
好东西啊 有点想买回家的说。。。。。。
wtl541 发表于 2009-10-11 12: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艺电T-6
珀璞SA-765H
这两个比较适合你
后院的兄弟们有个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 喜欢杀价
现在声明 我已经自降过了 560就不接受砍价啦 呵呵
买不起的也凑个热闹
其实我想说
我暑假在百脑汇打工的时候对惠威的箱子见得多听得多了
m200MKII的正常开价是950左右
610的就。。。没这个可能性(就我所见而已,不排除谁有渠道这么厉害)
m200MKIII就是m200MKII的新版,(5L惠威专卖店 ...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10-11 11: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说得很对。现在这个箱子的提货价还要九百五。。我前天才问题。。广州路勤
上面的改回问过。。。原帖编辑不出来。真系的。
路过帮顶~
十分中意的箱子。。。。
楼主还想出的话加我Q。。。
275052380
已出!
真残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