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l541 发表于 2009-10-11 12:38

好东西啊 有点想买回家的说。。。。。。

续雪 发表于 2009-10-11 12:57

有些人不懂别怪他 呵呵

柠檬蘑菇 发表于 2009-10-11 18:05

500元有兴趣

火鸟 发表于 2009-10-11 18:24

好东西啊!!!
可惜啊,穷……

8413082550 发表于 2009-10-11 19:10

500元有兴趣
柠檬蘑菇 发表于 2009-10-11 18: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要线的话 520立马就卖 线得自己去配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10-11 19:38

续雪 发表于 2009-10-11 19:49

好东西啊 有点想买回家的说。。。。。。
wtl541 发表于 2009-10-11 12: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艺电T-6
珀璞SA-765H
这两个比较适合你

8413082550 发表于 2009-10-12 00:23

后院的兄弟们有个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 喜欢杀价
现在声明 我已经自降过了 560就不接受砍价啦 呵呵

我的002 发表于 2009-10-12 00:41

买不起的也凑个热闹

lxl0520 发表于 2009-10-12 01:53

其实我想说
我暑假在百脑汇打工的时候对惠威的箱子见得多听得多了
m200MKII的正常开价是950左右
610的就。。。没这个可能性(就我所见而已,不排除谁有渠道这么厉害)
m200MKIII就是m200MKII的新版,(5L惠威专卖店 ...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10-11 11: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说得很对。现在这个箱子的提货价还要九百五。。我前天才问题。。广州路勤

lxl0520 发表于 2009-10-12 01:54

上面的改回问过。。。原帖编辑不出来。真系的。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10-12 02:13

ipeiying 发表于 2009-10-12 07:17

路过帮顶~

猪嚎 发表于 2009-10-22 17:41

十分中意的箱子。。。。
楼主还想出的话加我Q。。。
275052380

8413082550 发表于 2009-10-22 22:47

已出!

猪嚎 发表于 2009-10-23 09:47

真残念。。。。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不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