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10-11 13:28

后院和南国,你更喜欢哪一个

后院和南国,大家更喜欢哪一个呢?我很好奇,非常好奇,超级好奇!

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10-11 13:39

大家多多投票,多多支持!

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10-11 13:44

不会吧,大家只看不投的。难道持观望态度?又不是买股票

Isabella 发表于 2009-10-11 13:44

顶,无人噶

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10-11 13:46

哈哈,只有一人投了后院,目前没人投南国,那后院暂时遥遥领先,并且是百分之百!

43333 发表于 2009-10-11 13:50

楼主是典型的五毛党,南国给了你多少钱?

注册那么多马甲来提高南国在后院出现的频率,不过估计你会失望的,一个论坛做好才是根本,靠那些软性广告也只会拉到一部分人暂时过去,最终只会让他们更加坚定驻守在后院。南国的官方政治性太严重,言论的自由已经失去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9-10-11 13:51

NC帖,围观

黑咖啡 发表于 2009-10-11 13:57

没上过飘香

yyhangking 发表于 2009-10-11 13:58

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10-11 14:01

本帖最后由 我来自後院 于 2009-10-11 14:04 编辑

不会吧,我只是非常好奇。居然扯到政治性上来了,甚至是五毛党,好伤人啊。没看到我的昵称是:“我来自後院”吗?!!还五毛党呢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10-11 14:02

哎。。投吧投吧

43333 发表于 2009-10-11 14:04

通常卧底都是喜欢用忠臣般的名字,为了更好的融入。

C-47 发表于 2009-10-11 14:06

南国系乜?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10-11 14:07

楼主呢D闷人好X闷啊!!!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10-11 14:08

呢D咁噶垃圾投票帖,个个月都有人搞,烦唔烦,仲系度扮无辜,真呕心

43333 发表于 2009-10-11 14:11

呢D咁噶垃圾投票帖,个个月都有人搞,烦唔烦,仲系度扮无辜,真呕心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10-11 14: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非系想提高NANGUO的出镜率。。

唐小鸭 发表于 2009-10-11 14:12

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10-11 14:14

你好厉害啊,什么都看透了。这就是狡辩知道吗?如果我不用这个名字,你是不是就说,看你这名字和后院没什么关系,那你就是南国来的。真是强词夺理。还有,我发这帖子不是来和你讨论这个问题的,不知你怎么那么有兴趣

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10-11 14:27

看来我触犯大家的禁忌了,新手上路,我向大家道歉,请大家多多包涵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10-11 14:29

这里是后院···呃··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后院和南国,你更喜欢哪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