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和南国,你更喜欢哪一个
后院和南国,大家更喜欢哪一个呢?我很好奇,非常好奇,超级好奇! 大家多多投票,多多支持! 不会吧,大家只看不投的。难道持观望态度?又不是买股票 顶,无人噶 哈哈,只有一人投了后院,目前没人投南国,那后院暂时遥遥领先,并且是百分之百! 楼主是典型的五毛党,南国给了你多少钱?注册那么多马甲来提高南国在后院出现的频率,不过估计你会失望的,一个论坛做好才是根本,靠那些软性广告也只会拉到一部分人暂时过去,最终只会让他们更加坚定驻守在后院。南国的官方政治性太严重,言论的自由已经失去了。 NC帖,围观 没上过飘香 本帖最后由 我来自後院 于 2009-10-11 14:04 编辑
不会吧,我只是非常好奇。居然扯到政治性上来了,甚至是五毛党,好伤人啊。没看到我的昵称是:“我来自後院”吗?!!还五毛党呢 哎。。投吧投吧 通常卧底都是喜欢用忠臣般的名字,为了更好的融入。 南国系乜? 楼主呢D闷人好X闷啊!!! 呢D咁噶垃圾投票帖,个个月都有人搞,烦唔烦,仲系度扮无辜,真呕心 呢D咁噶垃圾投票帖,个个月都有人搞,烦唔烦,仲系度扮无辜,真呕心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10-11 14: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非系想提高NANGUO的出镜率。。 你好厉害啊,什么都看透了。这就是狡辩知道吗?如果我不用这个名字,你是不是就说,看你这名字和后院没什么关系,那你就是南国来的。真是强词夺理。还有,我发这帖子不是来和你讨论这个问题的,不知你怎么那么有兴趣 看来我触犯大家的禁忌了,新手上路,我向大家道歉,请大家多多包涵 这里是后院···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