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ab 发表于 2009-10-11 23:21

南国,没上过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10-11 23:23

如果楼主不是托,就是受牵连的
最近NG真的很多人再这边做广告
其实在后院地头搞这个投票,好像没什么意义……
在哪个论坛做,就肯定是喜欢那个论坛的人多的……

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10-11 23:27

如果NG需要托来做广告,那只能说它失败,鄙视

雕雕 发表于 2009-10-12 03:38

LZ被一堆人误会。好严重。只不过是一个投票而已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0-12 08:22

不上南国

krystkowiak 发表于 2009-10-12 08:31

ng是不是not good?

krystkowiak 发表于 2009-10-12 08:32

NG就是no good 是演员在拍摄过程中出现失误或笑场或不能达到最佳效果的镜头,现在有些电视剧也用它来做为片尾来吸引观众,使大家了解拍摄过程中不为人知的一面(即花絮)。
  NG是拍电视电影时使用的术语,表明这个镜头拍的不合导演的要求.不满意,要重来一次.常常新的演员拍片子会经常NG,浪费胶片,一般的大牌老演员(素质好的)拍戏一次就OK了.NG会造成剧组的损失,经济和精神及时间上的损失,所以要尽量减少, 如果是拍电视,要求不太高,多NG一些也损失不大;如果是拍电影用胶片,一个演员NG次数如果很多,那导演及剧组人员就会很讨厌他,浪费了很多金钱。
我猜得没错

kenlee 发表于 2009-10-12 12:34

搞笑~
你在后院发帖当然是后院多喇~
试下在南国发帖试试?
根本就没有可比性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10-12 12:39

村长,英雄所见略同

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10-12 13:17

67楼太有才了

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10-12 13:18

恩,在神奇的后院发这投票确实不合适

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10-12 13:21

我透露一下目前的投票情况:总共有65人参加投票,59人选了神奇的后院,6人选NG。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参与!

miming 发表于 2009-10-12 13:22

南国是什么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10-12 13:49

不知道吖,大米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10-13 10:32

我锺意 南国 影城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10-13 12:31

在后院放这个帖子,得出来的数据应该都没有什么大众性

adolf502 发表于 2009-10-13 12:40

通常卧底都是喜欢用忠臣般的名字,为了更好的融入。
43333 发表于 2009-10-11 14: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明显他不是,竟然说南国。。。

我们PX人都不说南国的,只说飘香。

我就是PX过来的卧底。嘎嘎。

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10-13 12:47

这帖子无论发在后院还是NG得出来的数据都不客观,但是又不知放哪里?

adolf502 发表于 2009-10-13 13:00

这帖子无论发在后院还是NG得出来的数据都不客观,但是又不知放哪里?
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10-13 12: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拜托,别再用NG

我们都习惯PX

adolf502 发表于 2009-10-13 13:01

这帖子无论发在后院还是NG得出来的数据都不客观,但是又不知放哪里?
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10-13 12: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NG你是自创的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后院和南国,你更喜欢哪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