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没上过
如果楼主不是托,就是受牵连的
最近NG真的很多人再这边做广告
其实在后院地头搞这个投票,好像没什么意义……
在哪个论坛做,就肯定是喜欢那个论坛的人多的……
如果NG需要托来做广告,那只能说它失败,鄙视
LZ被一堆人误会。好严重。只不过是一个投票而已
不上南国
ng是不是not good?
NG就是no good 是演员在拍摄过程中出现失误或笑场或不能达到最佳效果的镜头,现在有些电视剧也用它来做为片尾来吸引观众,使大家了解拍摄过程中不为人知的一面(即花絮)。
NG是拍电视电影时使用的术语,表明这个镜头拍的不合导演的要求.不满意,要重来一次.常常新的演员拍片子会经常NG,浪费胶片,一般的大牌老演员(素质好的)拍戏一次就OK了.NG会造成剧组的损失,经济和精神及时间上的损失,所以要尽量减少, 如果是拍电视,要求不太高,多NG一些也损失不大;如果是拍电影用胶片,一个演员NG次数如果很多,那导演及剧组人员就会很讨厌他,浪费了很多金钱。
我猜得没错
搞笑~
你在后院发帖当然是后院多喇~
试下在南国发帖试试?
根本就没有可比性
村长,英雄所见略同
67楼太有才了
恩,在神奇的后院发这投票确实不合适
我透露一下目前的投票情况:总共有65人参加投票,59人选了神奇的后院,6人选NG。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参与!
南国是什么
不知道吖,大米
我锺意 南国 影城
在后院放这个帖子,得出来的数据应该都没有什么大众性
通常卧底都是喜欢用忠臣般的名字,为了更好的融入。
43333 发表于 2009-10-11 14: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明显他不是,竟然说南国。。。
我们PX人都不说南国的,只说飘香。
我就是PX过来的卧底。嘎嘎。
这帖子无论发在后院还是NG得出来的数据都不客观,但是又不知放哪里?
这帖子无论发在后院还是NG得出来的数据都不客观,但是又不知放哪里?
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10-13 12: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拜托,别再用NG
我们都习惯PX
这帖子无论发在后院还是NG得出来的数据都不客观,但是又不知放哪里?
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10-13 12: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NG你是自创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