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个~
居然没有抢到翻页~
3# 我来自後院
不是我不想投
而是没有我适合的选项 OK?
俗话说,在什么论坛说什么话。这个投票如果出现在飘香,结果会一样吗
其实后院很无聊的。不过南国的校园版都是些在校园发生的小事,一些毕业后的师兄师姐会感觉很难融入到南国校园版的氛围了,于是就来后院。还有,南国大部分都是大学城的,所以,龙洞等校区的在南国校园版会找不到感觉的
楼主不必理会某些毕业已久的老人家,他们的思想已经被这个社会严重污染了
楼主别理那些刚毕业的伪装嫩的老人,他是在挑拨离间我们新旧人之间的良好交流。
在校兩個都喜歡,現在出來了就喜歡后院多于px咯。
現在px都系師弟師妹混,話題也總是學校的,漸漸感覺脫節了。
怪不得说后院比较少新生
好像飘香还有生命值的
N久注册了一个,很不习惯那浏览方式。后院跟一般论坛一样,浏览方便
还有,南国大部分都是大学城的,所以,龙洞等校区的在南国校园版会找不到感觉 ...
枫之飘叶 发表于 2009-10-11 18: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这样觉得,而且我个人认为南国过于政治化,说错一点点小事情弄得像阶级批斗似的……有时就算进了南国都是看一看十大就走了~
大家开始踊跃的讨论了,看到这里我很开心,其实我是一个新手,发了这帖子差点引起公愤,还好很多人还是比较冷静理智的,其实我这学期没上过NG,以前去过一两次而已,注册都没有,所以就在强大神奇的后院发了这帖子弱弱的问了这问题,这就是这贴会出现在后院而不是NG的原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说出真实的想法,也让新人有机会客观的了解一下。谢谢大家!!
我喜欢南院。
你去别人家问别人老婆你喜欢我还是喜欢你老公试试?
本帖最后由 回眸一笑 于 2009-10-11 21:35 编辑
过去在南国发过一次贴,结果辅导员找班长来找我谈话。以后都不去了
天啊,辅导员都找上门了。太那个了吧
过去在南国发过一次贴,结果辅导员找班长来找我谈话。以后都不去了
回眸一笑 发表于 2009-10-11 21: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强大的NG
这里是后院地盘
很多人已经表达了我的意思~~
飘香或PX听得多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