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到死 发表于 2009-10-17 19:39

不想做人了,想自杀

╮(╯▽╰)╭....由于本人活得太失败了,时时会有点自杀噶想法,...................请问点子自杀会舒服点啊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10-17 19:40

我也常常想死啊~~~可是死掉你对得起你爸妈你朋友你周遭的人么?如果你觉得你不欠他们什么那不送~~~~慢走~~~

UID 发表于 2009-10-17 19:41

吃药死
我想了好多就这个好像痛苦少点

飞翔 发表于 2009-10-17 19:46

既然死都不怕,还有什么好担忧的,振作点....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17 19:49

想想家里人会好多了。。。我觉得很多人都会想到过。。。我也会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09-10-17 19:51

食安眠药拉。无痛苦

hdloveluo 发表于 2009-10-17 20:01

吃大便吃死是最好的死法!肯定没人骂你!!!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10-17 20:04

楼主什么时候自杀,拉上我一块,好做个伴。。。。
感觉有点累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0-17 20:10

自然死咯
慢性自杀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10-17 20:18

被人抽死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0-17 20:19

=..=死了就不累么?

milu 发表于 2009-10-17 20:20

生命诚可贵啊!

魔之最 发表于 2009-10-17 20:25

行路扑死,急屎急死,游水浸死,食饭啃死…还有必杀技:
吃**牌盖中盖,腰不酸了,腿不软了,跳楼也有劲了

鱿鱼丝 发表于 2009-10-17 20:45

LZ想开点噢~~
自杀的人死后是要下地狱的,而且自杀好痛的

leeffy 发表于 2009-10-17 20:53

...哭一场就好了,然后睡一觉,日出是很值得欣赏的!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10-17 21:01

提供最爽自杀服务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1:05

楼主跳 楼啦

不过跳之前记得话我知系边度跳,几时跳

我去报料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17 21:08

楼主跳 楼啦

不过跳之前记得话我知系边度跳,几时跳

我去报料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1: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0254433 发表于 2009-10-17 21:41

最好的就是,先鼓起勇气面对生活,努力赚钱,赚够钱了再风风光光的活十年,然后把父母安顿好
在中国的北京最繁荣的地方,建起世界最高的楼,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然后带着自己一生所赚的钱在楼顶一跃而下

tengholic 发表于 2009-10-17 21:42

要自杀就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不想做人了,想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