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了,想自杀
╮(╯▽╰)╭....由于本人活得太失败了,时时会有点自杀噶想法,...................请问点子自杀会舒服点啊 我也常常想死啊~~~可是死掉你对得起你爸妈你朋友你周遭的人么?如果你觉得你不欠他们什么那不送~~~~慢走~~~ 吃药死我想了好多就这个好像痛苦少点 既然死都不怕,还有什么好担忧的,振作点.... 想想家里人会好多了。。。我觉得很多人都会想到过。。。我也会 食安眠药拉。无痛苦 吃大便吃死是最好的死法!肯定没人骂你!!! 楼主什么时候自杀,拉上我一块,好做个伴。。。。
感觉有点累 自然死咯
慢性自杀 被人抽死 =..=死了就不累么? 生命诚可贵啊! 行路扑死,急屎急死,游水浸死,食饭啃死…还有必杀技:
吃**牌盖中盖,腰不酸了,腿不软了,跳楼也有劲了 LZ想开点噢~~
自杀的人死后是要下地狱的,而且自杀好痛的 ...哭一场就好了,然后睡一觉,日出是很值得欣赏的! 提供最爽自杀服务 楼主跳 楼啦
不过跳之前记得话我知系边度跳,几时跳
我去报料 楼主跳 楼啦
不过跳之前记得话我知系边度跳,几时跳
我去报料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1: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汗 最好的就是,先鼓起勇气面对生活,努力赚钱,赚够钱了再风风光光的活十年,然后把父母安顿好
在中国的北京最繁荣的地方,建起世界最高的楼,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然后带着自己一生所赚的钱在楼顶一跃而下 要自杀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