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17 20:50

靠,什么网速!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0: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的确不好的说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0-17 20:52

TEST 网速!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0-17 20:52

无问题呢!!RP 啊RP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0:52

这样的网速,想寂寞都没心情了~~~~~~=`=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17 20:53

这样的网速,想寂寞都没心情了~~~~~~=`=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0: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那叫猩哥请看电影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10-17 20:53

飘过

hnsky 发表于 2009-10-17 20:54

寂寞~~
沙州冷~~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0:54

无问题呢!!RP 啊RP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0-17 20: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版猪你不厚道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0:54


哈哈。。那叫猩哥请看电影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17 20: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不喜欢看电影的~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0:56

寂寞~~
沙州冷~~

hnsky 发表于 2009-10-17 20: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好想唱K

hnsky 发表于 2009-10-17 20:57

好乐迪~~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0-17 20:59

那我怎么做才算厚道?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17 21:00

我不喜欢看电影的~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0: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就一班后院的人去K吧。。我负责在旁边喝酒。。。

milu 发表于 2009-10-17 21:01

我又何尝吾寂寞呢.
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音...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1:02

那我怎么做才算厚道?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0-17 20: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等我换个MJ上来,帮我加分,就是厚道

hnsky 发表于 2009-10-17 21:02


那就一班后院的人去K吧。。我负责在旁边喝酒。。。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17 21: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会摇筛子吗?猜点数那种~~
不会玩,每次去都是陪喝酒~~
郁闷~~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1:03


那就一班后院的人去K吧。。我负责在旁边喝酒。。。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17 21: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好想唱K呀
我也想喝酒哦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0-17 21:04

55# 休闲小妖
养MJ系寂寞的根源。放下MJ,立地成仙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17 21:05



会摇筛子吗?猜点数那种~~
不会玩,每次去都是陪喝酒~~
郁闷~~
hnsky 发表于 2009-10-17 21: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会玩啊。。。我是坐在那里喝酒的那位。。。哈哈。。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17 21:05

好想唱K呀
我也想喝酒哦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1: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时候小仙组队去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寂寞了寂寞了寂寞了寂寞了寂寞了寂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