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什么网速!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0: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的确不好的说
TEST 网速!
无问题呢!!RP 啊RP
这样的网速,想寂寞都没心情了~~~~~~=`=
这样的网速,想寂寞都没心情了~~~~~~=`=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0: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那叫猩哥请看电影
飘过
寂寞~~
沙州冷~~
无问题呢!!RP 啊RP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0-17 20: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版猪你不厚道
哈哈。。那叫猩哥请看电影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17 20: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不喜欢看电影的~
寂寞~~
沙州冷~~
hnsky 发表于 2009-10-17 20: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好想唱K
好乐迪~~
那我怎么做才算厚道?
我不喜欢看电影的~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0: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就一班后院的人去K吧。。我负责在旁边喝酒。。。
我又何尝吾寂寞呢.
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音...
那我怎么做才算厚道?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0-17 20: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等我换个MJ上来,帮我加分,就是厚道
那就一班后院的人去K吧。。我负责在旁边喝酒。。。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17 21: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会摇筛子吗?猜点数那种~~
不会玩,每次去都是陪喝酒~~
郁闷~~
那就一班后院的人去K吧。。我负责在旁边喝酒。。。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17 21: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好想唱K呀
我也想喝酒哦
55# 休闲小妖
养MJ系寂寞的根源。放下MJ,立地成仙
会摇筛子吗?猜点数那种~~
不会玩,每次去都是陪喝酒~~
郁闷~~
hnsky 发表于 2009-10-17 21: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会玩啊。。。我是坐在那里喝酒的那位。。。哈哈。。
好想唱K呀
我也想喝酒哦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1: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时候小仙组队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