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2:23


只为了那短暂的忘却....
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10-17 22: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短暂过后是更深刻的铭记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2:24

LZ要出墙呀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10-17 22: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系呀
一齐否?

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10-17 22:26

本帖最后由 杨桃小子 于 2009-10-17 23:01 编辑

短暂过后是更深刻的铭记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2: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然呢?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2:27

这个问题,没必要继续讨论下去吧~

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10-17 22:36

本帖最后由 杨桃小子 于 2009-10-17 23:01 编辑

over...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10-17 22:36

涛涛,你啥时候回来广州
好久没见你了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1: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二十六就过广州了,小仙,麻辣烫咯……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3:01


我二十六就过广州了,小仙,麻辣烫咯……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10-17 22: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26星期一呀~~~

hfhrz 发表于 2009-10-17 23:10

哥培你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10-17 23:52

26星期一呀~~~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3: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事,我会在广州待十天……

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9-10-17 23:54

寂寞是难以启齿的

无聊时可耻的·

蜗牛jk 发表于 2009-10-18 08:45

郁闷阿!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0-18 09:04

寂寞就上图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10-18 09:50

没事,我会在广州待十天……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10-17 23: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噢耶~~~~~又可以吃麻辣烫了~~~~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10-18 09:53

老香仙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10-18 09:55

老香肠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0-18 09:57

好生活。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10-18 10:10

餐餐烧肉,当然好生活
不过就是有点腻

Soga 发表于 2009-10-18 10:28

出一下墙吧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0-18 10:47

无图无寂寞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10-18 12:55

出一下墙吧
Soga 发表于 2009-10-18 10: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怕高,不敢爬墙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寂寞了寂寞了寂寞了寂寞了寂寞了寂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