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2:23
只为了那短暂的忘却....
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10-17 22: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短暂过后是更深刻的铭记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2:24
LZ要出墙呀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10-17 22: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系呀
一齐否?
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10-17 22:26
本帖最后由 杨桃小子 于 2009-10-17 23:01 编辑
短暂过后是更深刻的铭记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2: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然呢?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2:27
这个问题,没必要继续讨论下去吧~
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10-17 22:36
本帖最后由 杨桃小子 于 2009-10-17 23:01 编辑
over...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10-17 22:36
涛涛,你啥时候回来广州
好久没见你了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1: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二十六就过广州了,小仙,麻辣烫咯……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3:01
我二十六就过广州了,小仙,麻辣烫咯……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10-17 22: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26星期一呀~~~
hfhrz
发表于 2009-10-17 23:10
哥培你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10-17 23:52
26星期一呀~~~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3: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事,我会在广州待十天……
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9-10-17 23:54
寂寞是难以启齿的
无聊时可耻的·
蜗牛jk
发表于 2009-10-18 08:45
郁闷阿!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0-18 09:04
寂寞就上图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10-18 09:50
没事,我会在广州待十天……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10-17 23: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噢耶~~~~~又可以吃麻辣烫了~~~~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10-18 09:53
老香仙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10-18 09:55
老香肠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0-18 09:57
好生活。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10-18 10:10
餐餐烧肉,当然好生活
不过就是有点腻
Soga
发表于 2009-10-18 10:28
出一下墙吧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0-18 10:47
无图无寂寞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10-18 12:55
出一下墙吧
Soga 发表于 2009-10-18 10: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怕高,不敢爬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