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休闲小妖
养MJ系寂寞的根源。放下MJ,立地成仙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0-17 21: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唐僧
什么时候小仙组队去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17 21: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上星期才去了通宵,ABC
好便~
好热气吖。。。M记D嘢甘热气
我不会玩啊。。。我是坐在那里喝酒的那位。。。哈哈。。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17 21: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姐姐来教你
姐姐来教你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1: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很单纯的说。。。不过偶很能喝的
59# 浅水潜水
咱也是不会玩,得研究研究一下~~
开个帖请教一下高手~~
59# 浅水潜水
咱也是不会玩,得研究研究一下~~
开个帖请教一下高手~~
hnsky 发表于 2009-10-17 21: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我们下次一起学好了
换个MJ俾小仙潜下先!
寂寞仙,出去散步吧。
偶很单纯的说。。。不过偶很能喝的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17 21: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会玩跟单纯有直接关系么
寂寞仙,出去散步吧。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10-17 21: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散啦,找东西吃,然后睡觉,养肉
那我们下次一起学好了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17 21: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拜我为师吧~~~我好厉害的
会玩跟单纯有直接关系么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17 21: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是没有关系
我相信你会换号潜的!
寂寞深秋锁肥仙,,
哟,养肉哦。不用养了,食多d木瓜可能有用d
寂寞深秋锁肥仙,,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10-17 21: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疯疯疯疯 我地TQ啦
哟,养肉哦。不用养了,食多d木瓜可能有用d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10-17 21: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厚道的版猪
劈酒去....
劈酒去....
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10-17 21: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一讲到酒,就引甘多酒鬼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