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egin 发表于 2009-10-19 12:06

大大的自刀 后院旧人出多普达S1加强版

本帖最后由 starbegin 于 2009-11-13 22:12 编辑

这台机是我内子的,大概去年5.6月买吧,香港行货,包装什么都在,不过换过壳,成色自己看吧!

S1+加强版 256m rom128m ram可刷6.16.5 本人研究不多,可任试
两电一充飞毛腿的电池是新买的配512卡
一口价800大元
QQ:177391917











雾渊 发表于 2009-10-19 12:42

在太平洋二手论坛这个只是在900到一千左右,呵呵!你这个价格偏贵了!

行言 发表于 2009-10-19 12:44

顶机不顶价。。。。。。。。

幻城 发表于 2009-10-19 13:03

恶劣的价格,虽然这机rom多,不过你这个价格可以加点钱买台二手钻石

8863810 发表于 2009-10-19 13:14

请问现在新的S1多少钱啊,楼主?

uqwlmm 发表于 2009-10-19 13:27

不懂手机行情,不过觉得这价格真是十分强大

苛樂 发表于 2009-10-19 14:20

虽然有兴趣
但对价格唔识

starbegin 发表于 2009-10-19 15:30

后院的刀是出了名,要留有刀的余地

yyhangking 发表于 2009-10-19 17:37

很好的价钱~~~~~~~~~~~

誓言 发表于 2009-10-19 18:39

这台机900都嫌贵啦

qyqx 发表于 2009-10-19 19:02

四月份,朋友买了部全新的精英版S1,1400.

大猪头 发表于 2009-10-19 19:22

cpu才200多。。。唉,windows 系统不知运行速度如何????????

baby43420 发表于 2009-10-19 19:26

S1精英版尾货才不足1500吖~2手1150有些过....
800左右比较合理....!

joechen 发表于 2009-10-19 21:44

900左右

tsztsz 发表于 2009-10-19 22:03

600!!!没欺负你的

AlexLin 发表于 2009-10-19 22:13

600!!!没欺负你的
tsztsz 发表于 2009-10-19 22: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兄台你太狠了吧,正常900左右啦~~

starbegin 发表于 2009-10-20 10:18

顶顶先

starbegin 发表于 2009-10-20 21:21

顶顶更健康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10-20 21:56

好机,好机

hxpiao 发表于 2009-10-22 11:55

回复 19# fcp329636647


    我有一台跟楼主是一样的 但我有两个原装电池 耳机 充电器 皮袋 挂绳 4G卡开价1000大洋!
要的CALL我   

               QQ:249216468
               电话:13078829730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大的自刀 后院旧人出多普达S1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