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fish 发表于 2009-10-25 22:14

回复 20# 猪,你就系~~
我都要健身减肥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10-25 23:02

转变风格那是受到强烈刺激的表现,可能是来自同性的打击,可能是来自异性的吸引

rex86 发表于 2009-10-25 23:23

在广工的都是这样子的了,那你还想怎么样?
C.J 发表于 2009-10-25 21: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

Y—Y 发表于 2009-10-25 23:26

女强淫系咁葛形状滴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25 23:29

- -那就打扮一下嘛。。。

0668老猫 发表于 2009-10-25 23:30

短有短的好....

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10-25 23:35

无相无真相。。。。。

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10-26 09:24

百变天后?

黑咖啡 发表于 2009-10-26 09:43

不懂LS啥意思

畀心机 发表于 2009-10-26 09:47

我依然是高中时候的打扮

黑咖啡 发表于 2009-10-26 09:51

我发现我还留有初中时的衣服,现在还在穿

畀心机 发表于 2009-10-26 09:53

冬天的厚衣服很多是初中时候的~
毛衣啊什么的~
以前的衣服质量真好~

畀心机 发表于 2009-10-26 09:54

我超爱穿高中校服~
冬天那件薄外套~
觉得好舒服~

畀心机 发表于 2009-10-26 09:54

我打算叫我表妹帮我买现在的校服给我穿~
坐公交还能半价~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10-26 09:55

洗头麻烦,况且我现在这样,想留长中间的过程更麻烦
黑咖啡 发表于 2009-10-25 21: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太经典了,女孩子可以这样
做朋友不错,女朋友就不要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10-26 10:02

我型不起来,才把头发留长的×2

很想剪短发,但系唔舍得

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10-26 10:05

每天换一个look都未尝不可。

黑咖啡 发表于 2009-10-26 10:14

太经典了,女孩子可以这样
做朋友不错,女朋友就不要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10-26 09: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俺每天洗头的说,即使长发也是每天洗,只是不想对着镜子花太多时间

黑咖啡 发表于 2009-10-26 10:16

每天换一个look都未尝不可。
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10-26 10: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那么多心思,同一个形象已经十几年不变了

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10-26 10:17

没想过改变形象吗?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old and ou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