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0# 猪,你就系~~
我都要健身减肥
转变风格那是受到强烈刺激的表现,可能是来自同性的打击,可能是来自异性的吸引
在广工的都是这样子的了,那你还想怎么样?
C.J 发表于 2009-10-25 21: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
女强淫系咁葛形状滴
- -那就打扮一下嘛。。。
短有短的好....
无相无真相。。。。。
百变天后?
不懂LS啥意思
我依然是高中时候的打扮
我发现我还留有初中时的衣服,现在还在穿
冬天的厚衣服很多是初中时候的~
毛衣啊什么的~
以前的衣服质量真好~
我超爱穿高中校服~
冬天那件薄外套~
觉得好舒服~
我打算叫我表妹帮我买现在的校服给我穿~
坐公交还能半价~
洗头麻烦,况且我现在这样,想留长中间的过程更麻烦
黑咖啡 发表于 2009-10-25 21: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太经典了,女孩子可以这样
做朋友不错,女朋友就不要
我型不起来,才把头发留长的×2
很想剪短发,但系唔舍得
每天换一个look都未尝不可。
太经典了,女孩子可以这样
做朋友不错,女朋友就不要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10-26 09: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俺每天洗头的说,即使长发也是每天洗,只是不想对着镜子花太多时间
每天换一个look都未尝不可。
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10-26 10: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那么多心思,同一个形象已经十几年不变了
没想过改变形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