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咖啡 发表于 2009-10-26 10:22

没想过改变形象吗?
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10-26 10: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问题,得好好想想,改变形象,不是单纯改变外表的问题,还有行为作风的问题

畀心机 发表于 2009-10-26 10:26

改变的不是形象,是心态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10-26 10:59

其实我觉得长发比短发好打理……因为5使成日梳
以前高中要剪短发噶时候,一日到黑乱七八槽,成日要梳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10-26 11:02

回复 43# 猪,你就系~~

我无论长发短发都唔使梳头啊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10-26 11:03

回复 44# 唔知叫乜鬼 因为你是鬼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0-26 11:14

其实LZ是有米人
即使怎样都不怕的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10-26 11:14

鬼都会长头发嘎?...咁几钱冥币局次油?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0-26 11:15

这个问题,得好好想想,改变形象,不是单纯改变外表的问题,还有行为作风的问题 ...
黑咖啡 发表于 2009-10-26 10: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作风有问题?
那很严重了哦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10-26 11:17

回复 47# 你当我猪欣呀
好似5觉得有咩女鬼系短发噶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10-26 11:19

回复你当我猪欣呀
好似5觉得有咩女鬼系短发噶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10-26 11: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长 第二声 v.
不是长 第三声 adj.

未见过鬼,答你唔到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10-26 11:22

喔,可能人地鬼噶头发可以自由变换长短,人地识魔法

黑咖啡 发表于 2009-10-26 11:24

你的作风有问题?
那很严重了哦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0-26 11: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语文差,你就不要挑我的语病了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10-26 11:30

回复 52# 黑咖啡
在图区体过一个曾锦剪光头既女仔,怀疑就系你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0-26 11:33

回复黑咖啡
在图区体过一个曾锦剪光头既女仔,怀疑就系你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10-26 11: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应该不是,估计LZ没留过光头吧

黑咖啡 发表于 2009-10-26 11:35

我没剃过光头的说,以前曾经想过,不过脸型不适合剃光头,也太惹眼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10-26 11:35

板寸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0-26 11:36

我语文差,你就不要挑我的语病了
黑咖啡 发表于 2009-10-26 11: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明白
不过你的语文不差,请注意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10-26 11:36

点解女仔会有甘既霖法?
太另类了吧

黑咖啡 发表于 2009-10-26 11:38

我不另类,放到人群中普通到你怎么也发现不了我

续雪 发表于 2009-10-26 11:38

师姐呵呵
有人就是喜欢你这种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old and ou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