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另类,放到人群中普通到你怎么也发现不了我
黑咖啡 发表于 2009-10-26 11: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为什么一定要发现呢,隐藏在人群中,才可以给敌人最厉害的打击
回复 59# 黑咖啡
剪光头就另类了,图区看到那个女仔说
“我想要照亮全世界,所以就剪光头了”
太kool了
直到大三才有留长发的意识~
毕业后又剪短了~
现在又开始留长了~
想剪就剪了,哪来那么多理由啊
师姐要转换成淑女的形象麽?
淑女是什么形象啊
淑女是什么形象啊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0-26 11: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问……
有錢還怕改不了形象么
问题是没钱
米人都是特別低調的
回复 69# 黑咖啡
笑了
回复 34# 畀心机
装嫩是可耻的
回复 70# 過去是美麗的
边系,你就系一个例外~~
米燕师姐说自己没钱,连虾米米高都笑了
虾米米高笑着说:妹有的不是钱,是存款和债券
回复過去是美麗的
边系,你就系一个例外~~
hnsky 发表于 2009-10-26 12: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借錢過日子的人,窮到羊城通都冇錢充
借錢過日子的人,窮到羊城通都冇錢充
過去是美麗的 发表于 2009-10-26 12: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又开始高调起来~~
C姐你毕业有四年没有?
鬼都会长头发嘎?...咁几钱冥币局次油?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10-26 11: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