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tt 发表于 2009-11-1 10:50

爱了就爱了

本帖最后由 yytt 于 2009-11-1 10:57 编辑

陈琳去了
我就喜欢《爱了就爱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gyMDgzMTY=.html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0:51

为什么没显示衔接的

issac2 发表于 2009-11-1 10:52

好可惜,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呢

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11-1 10:52

刚看了新闻....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0:53

发现插不了歌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0:56

妖,怎么是垃圾视频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11-1 10:56

爱了就爱了,不爱也没办法……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1-1 10:56

发**贴呀你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0:58

回复 7# xstlovezxh
是不是死了就死了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0:59

回复 8# gdut_stu
不是烧肉贴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1-1 11:00

算了,过去的都过去了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1:02

Everything in this world is passing away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1-1 11:02

回复 10# yytt
弱智贴。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1:03

你连弱智既资格都无,因为你脑残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1-1 11:04

你脑残兼弱智。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11-1 11:05

回复xstlovezxh
是不是死了就死了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0: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爱已死了,说多无益呀……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1:05

回复 15# gdut_stu
脑残人讲脑残话,我同情你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1:06

回复 16# xstlovezxh
那也是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1-1 11:06

有空先同情你自己吧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1:07

回复 19# gdut_stu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爱了就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