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tt
发表于 2009-11-1 10:50
爱了就爱了
本帖最后由 yytt 于 2009-11-1 10:57 编辑
陈琳去了
我就喜欢《爱了就爱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gyMDgzMTY=.html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0:51
为什么没显示衔接的
issac2
发表于 2009-11-1 10:52
好可惜,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呢
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11-1 10:52
刚看了新闻....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0:53
发现插不了歌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0:56
妖,怎么是垃圾视频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11-1 10:56
爱了就爱了,不爱也没办法……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1-1 10:56
发**贴呀你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0:58
回复 7# xstlovezxh
是不是死了就死了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0:59
回复 8# gdut_stu
不是烧肉贴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1-1 11:00
算了,过去的都过去了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1:02
Everything in this world is passing away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1-1 11:02
回复 10# yytt
弱智贴。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1:03
你连弱智既资格都无,因为你脑残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1-1 11:04
你脑残兼弱智。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11-1 11:05
回复xstlovezxh
是不是死了就死了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0: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爱已死了,说多无益呀……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1:05
回复 15# gdut_stu
脑残人讲脑残话,我同情你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1:06
回复 16# xstlovezxh
那也是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1-1 11:06
有空先同情你自己吧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1:07
回复 19# gdut_s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