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tt 发表于 2009-11-1 11:16

久违了

另开贴水
Long time no see
有无人miss我吖
征集我既文化衫恶搞图,5好甘WS吖
我懒得合成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9-11-1 11:17

上自拍裸照吧 组长帮你合体

kyd 发表于 2009-11-1 11:17

WS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1:17

无人miss我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1:18

回复 2# 山顶扫黄组
穷人无相机自拍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1:19

回复 3# kyd
WSK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1-1 11:20

miss TT,是tt小姐还是想念你呢?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1:20

回复 7# 司机弟弟
甘系我喇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11-1 11:21

I miss you so much……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11-1 11:22

进来看看~~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1:22

回复 9# xstlovezxh
Thx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1:23

回复 10# 十指紧扣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1:24

发觉水的速度无以前既二分一
老了老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1-1 11:24

WST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11-1 11:24

黑人牙膏?笑的好灿烂的说~~~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1-1 11:25

难得更得闲,快来水水!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1:27

回复 15# 十指紧扣
俺是黄种人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1:27

回复 16# 司机弟弟
系啊,不过无人气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1:28

无人加分比我噶
我快到30000了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11-1 11:28

我没说你不是~~~我在问是用什么牙膏,牙齿是那么的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久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