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后院居士
俺不想打击祖国的花朵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11-1 12: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祖国的花朵
是说我么
回复 119# xstlovezxh
半ws半AV,更强大
回复xstlovezxh
半ws半AV,更强大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11-1 12: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应该说既不WS,又不AV,更强大……
回复 121# 后院居士
难道我看错了?
又翻页了
大家说怎么办吧
回复 123# xstlovezxh
那我也很强大
回复xstlovezxh
那我也很强大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11-1 13: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略逊一筹……
回复 125# 后院居士
你看吧,我给你带来了什么好运
回复 120# 小YT@小YT 别拿烧肉来玷污猪
回复 127# xstlovezxh
我是极力反对的
回复 129# Fattwo
小心烧肉扣你到负资产
回复Fattwo
小心烧肉扣你到负资产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11-1 13: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把他的分加个我吧……
回复xstlovezxh
我是极力反对的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11-1 13: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反对得了么?
回复 128# 小YT@小YT
好运气一直在储备,只是瞬间爆发
回复 132# xstlovezxh
讲错,系加分
回复 131# 小YT@小YT
我都能扣人分的
回复 133# xstlovezxh
俺无所谓,平凡点好
回复xstlovezxh
讲错,系加分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11-1 13: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今天算是赚了……
回复 134# 后院居士
我出来了才爆发
回复xstlovezxh
俺无所谓,平凡点好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11-1 13: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俺就是那种平凡中带点特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