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 一翻
好饱。
小YT
yytt 发表于 2009-11-1 12: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YT还小,要入幼稚园
回复 59# 有点高傲
你转行喇
回复 57# HYYY
距怕丑
回复 59# Fattwo
那我是不是要起FatTT
回复 61# 有点高傲
好生活,训到宜家
回复 66# yytt
没创意
回复 62# gdut_stu
吃烧肉太饱了
回复 66# yytt
好生活。
回复 63# 后院居士
年方18了,还幼稚园
回复 69# yytt
叫LM煮粥给我吃
回复 68# Fattwo
那什么才有创意,等俺去注册一个
回复 72# gdut_stu
你发梦!
回复 73# yytt
叫弱智脑残FATTT
哟,水母归来
回复 73# yytt
上肥TPP最有创意
回复 75# gdut_stu
俺不会盗用你的脑残的,放心
回复 76# 有点高傲
回娘家
回复 77# Fattwo
无影pp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