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伊 发表于 2009-11-7 19:21

师妹,还书是要去嘀的

本帖最后由 梦伊 于 2009-11-7 19:29 编辑

之前在这发贴找师妹还书,一直没有动静,上个星期三晚上写了两张大字报贴在东十三大门两边,一天过去没动静,星期四晚写了八张A4纸贴在东十二东十三每个楼梯口,到昨晚还没消息,晚上睡觉时突然想到去一下图书馆,上午我记下那本书的编号,在图书馆四楼看到一本跟那本书同名的书,一对号码,心跳加速,居然就是那本书,师妹居然以为书到图书馆就已经算还了,我晕~~~之前那本我敢肯定都不是她还的,总算有惊无险,这也是自己太大意的教训~~~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11-7 19:24

哟,居然五使赔。真意外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11-7 19:24

好囧

梦伊 发表于 2009-11-7 19:25

回复 2# 冯家老二 如果要赔,亏死我啊,一本70多块啊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11-7 19:26

找到了。。不用再挂心了。呵呵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11-7 19:27

回复 4# 梦伊
五倍...

我试过要赔,原价20+...逼我上网邮购回来,赔左5蚊手续费。

梦伊 发表于 2009-11-7 19:27

回复 5# q465122281 心安咯

Fattwo 发表于 2009-11-7 19:28

我笑了
好可爱的师妹!

C-47 发表于 2009-11-7 19:30

师妹不厚道

梦伊 发表于 2009-11-7 19:30

回复 8# Fattwo 我很无奈。。。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1-7 19:30

可爱的师妹在哪里?!

梦伊 发表于 2009-11-7 19:30

回复 11# 浅水潜水 不知道,没见到

Fattwo 发表于 2009-11-7 19:39

回复 10# 梦伊

你对人没防备心的

吖yan 发表于 2009-11-7 19:40

见到D大字报啦

yyhangking 发表于 2009-11-7 19:41

咁都俾你揾返本书,唔知话你好彩啊,还係倒霉了~~~~~

梦伊 发表于 2009-11-7 19:41

回复 13# Fattwo 单纯+笨+粗心

Fattwo 发表于 2009-11-7 19:41

回复 14# 吖yan 师妹你好

吖yan 发表于 2009-11-7 19:42

回复吖yan 师妹你好
Fattwo 发表于 2009-11-7 19: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肥小二师兄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11-7 19:42

回复 17# Fattwo
肥二,又撩我吖yan...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11-7 19:43

叶底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师妹,还书是要去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