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妹,还书是要去嘀的
本帖最后由 梦伊 于 2009-11-7 19:29 编辑之前在这发贴找师妹还书,一直没有动静,上个星期三晚上写了两张大字报贴在东十三大门两边,一天过去没动静,星期四晚写了八张A4纸贴在东十二东十三每个楼梯口,到昨晚还没消息,晚上睡觉时突然想到去一下图书馆,上午我记下那本书的编号,在图书馆四楼看到一本跟那本书同名的书,一对号码,心跳加速,居然就是那本书,师妹居然以为书到图书馆就已经算还了,我晕~~~之前那本我敢肯定都不是她还的,总算有惊无险,这也是自己太大意的教训~~~ 哟,居然五使赔。真意外 好囧 回复 2# 冯家老二 如果要赔,亏死我啊,一本70多块啊 找到了。。不用再挂心了。呵呵 回复 4# 梦伊
五倍...
我试过要赔,原价20+...逼我上网邮购回来,赔左5蚊手续费。 回复 5# q465122281 心安咯 我笑了
好可爱的师妹! 师妹不厚道 回复 8# Fattwo 我很无奈。。。 可爱的师妹在哪里?! 回复 11# 浅水潜水 不知道,没见到 回复 10# 梦伊
你对人没防备心的 见到D大字报啦 咁都俾你揾返本书,唔知话你好彩啊,还係倒霉了~~~~~ 回复 13# Fattwo 单纯+笨+粗心 回复 14# 吖yan 师妹你好 回复吖yan 师妹你好
Fattwo 发表于 2009-11-7 19: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肥小二师兄 回复 17# Fattwo
肥二,又撩我吖yan... 叶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