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字报是不是手写的啊…
回复 61# 极速青春 是啊,标题是:寻大一师妹
LZ很好人啊
回复 62# 梦伊
不是寻大四师兄么?
回复 64# 极速青春 [/
干吗找大四的师兄
回复 65# 梦伊
因为我是师兄啊…
师姐帮我借书呀!!!!!!!
回复 67# gdut_stu 借不了那么多的
回复 68# 梦伊
你先去还呀。
回复 66# 极速青春
但我现在不需要找你呀
回复 69# gdut_stu
你自己去借咯,呵呵
我没卡呀
回复 72# gdut_stu 为啥没有?毕业了?
我大一没卡发呀
回复 70# 梦伊
我需要啊…
回复 74# gdut_stu 你就吹吧,呵呵
好可爱的师妹啊
师姐不信我
回复 78# gdut_stu 大一已经借得了了
我身份证丢了,借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