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two 发表于 2009-11-7 19:50

回复Fattwo 难道还有第三只脚,呵呵
梦伊 发表于 2009-11-7 19: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事实证明你很单纯

吖yan 发表于 2009-11-7 19:51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11-7 19:51

BCyan删贴

吖yan 发表于 2009-11-7 19:52

咁你都知

风随心 发表于 2009-11-7 20:02

心地善良的师姐。。。

梦伊 发表于 2009-11-7 20:04

回复 45# 风随心 后院也有很多好人啊

Fattwo 发表于 2009-11-7 20:05

回复 46# 梦伊
师妹来来,我是好人

梦伊 发表于 2009-11-7 20:06

回复 47# Fattwo 你又知道我是师妹???

Fattwo 发表于 2009-11-7 20:07

回复 48# 梦伊

师姐来来,我都是好人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11-7 20:09

师妹派好人卡,小二喜欢收集

梦伊 发表于 2009-11-7 20:10

回复 49# Fattwo 自报家门,大几了?

Fattwo 发表于 2009-11-7 20:11

回复 51# 梦伊


师姐,我大四啦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7 20:11

师姐,我想你帮我去图书馆借两本书。。。

梦伊 发表于 2009-11-7 20:12

回复 52# Fattwo
是同学啦

梦伊 发表于 2009-11-7 20:13

回复 53# 朗笑天下~ 遇到就帮你借,呵呵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7 20:14

唔使遇啦,即时依家过去图书馆门口等我啦。。。我急需借书,但我D新生借唔到书啊。。。

梦伊 发表于 2009-11-7 20:32

回复 56# 朗笑天下~ 你很不乖啊,骗我

sasalin 发表于 2009-11-7 20:32

总算没事..
我今日见到d大字报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1-7 20:35

好师妹

梦伊 发表于 2009-11-7 20:36

回复 58# sasalin 今天什么时候?中午我已经把楼梯口的撕下来,不过八张只拿到四张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师妹,还书是要去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