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长 发表于 2009-11-27 18:16

一张4月地铁月票卡用不完,想出租!

本帖最后由 少长 于 2010-4-14 22:55 编辑

东四341,出租4月份地铁月票卡,当天返还,7蚊两次。押30蚊。如果系广工既登记下学生证就得啦。
qq:417245314短号:657509

zziizz 发表于 2009-11-27 18:46

押学生证?

少长 发表于 2009-11-27 19:18

回复 2# zziizz


    系啊

少长 发表于 2009-11-28 00:05

汗啊~!

天空的极限 发表于 2009-11-28 17:14

价钱可以,条件苛刻,生意难做!评价完毕。。。。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1-28 18:22

报亭也就7元,压个学生证给你的确不方便

nieccyyy 发表于 2009-11-28 22:28

条件苛刻啊

少长 发表于 2009-11-28 23:02

那也是没办法啊,我也要保障嘛

单车猎人 发表于 2009-11-29 00:32

可以理解LZ的苦衷

少长 发表于 2009-11-29 09:57

哈哈,又是你啊,你好象很活跃啊~

少长 发表于 2009-11-29 14:08

顶距上去,好耶系要来大家分享既

少长 发表于 2009-11-29 19:49

好无奈啊~

心之路 发表于 2009-11-29 21:09

呵呵,我理解楼主!!

少长 发表于 2009-11-29 22:12

理解万岁~

少长 发表于 2009-11-29 22:13

理解万岁~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1-30 00:19

不是说登记就可以吗

少长 发表于 2009-11-30 00:32

不是说登记就可以吗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1-30 00: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广工的可以登记学生证就可以了

少长 发表于 2009-11-30 13:33

麻烦大家帮我顶上去啦~

少长 发表于 2009-11-30 20:02

、、、、、、、、、、、、、、、、人呢?

zziizz 发表于 2009-11-30 20:05

楼主不用怕,一般都是临用才订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一张4月地铁月票卡用不完,想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