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长
发表于 2009-11-27 18:16
一张4月地铁月票卡用不完,想出租!
本帖最后由 少长 于 2010-4-14 22:55 编辑
东四341,出租4月份地铁月票卡,当天返还,7蚊两次。押30蚊。如果系广工既登记下学生证就得啦。
qq:417245314短号:657509
zziizz
发表于 2009-11-27 18:46
押学生证?
少长
发表于 2009-11-27 19:18
回复 2# zziizz
系啊
少长
发表于 2009-11-28 00:05
汗啊~!
天空的极限
发表于 2009-11-28 17:14
价钱可以,条件苛刻,生意难做!评价完毕。。。。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1-28 18:22
报亭也就7元,压个学生证给你的确不方便
nieccyyy
发表于 2009-11-28 22:28
条件苛刻啊
少长
发表于 2009-11-28 23:02
那也是没办法啊,我也要保障嘛
单车猎人
发表于 2009-11-29 00:32
可以理解LZ的苦衷
少长
发表于 2009-11-29 09:57
哈哈,又是你啊,你好象很活跃啊~
少长
发表于 2009-11-29 14:08
顶距上去,好耶系要来大家分享既
少长
发表于 2009-11-29 19:49
好无奈啊~
心之路
发表于 2009-11-29 21:09
呵呵,我理解楼主!!
少长
发表于 2009-11-29 22:12
理解万岁~
少长
发表于 2009-11-29 22:13
理解万岁~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1-30 00:19
不是说登记就可以吗
少长
发表于 2009-11-30 00:32
不是说登记就可以吗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1-30 00: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广工的可以登记学生证就可以了
少长
发表于 2009-11-30 13:33
麻烦大家帮我顶上去啦~
少长
发表于 2009-11-30 20:02
、、、、、、、、、、、、、、、、人呢?
zziizz
发表于 2009-11-30 20:05
楼主不用怕,一般都是临用才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