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n 发表于 2009-12-2 15:43

想买个耳机 300左右

本帖最后由 silin 于 2009-12-3 20:09 编辑

耳机非耳塞... 价格在300 左右

二手 成色好也行...

我的MP3 是 魅族M3 飞心

不知道能不能推得动300多的耳机...


希望高手推荐个...

谢谢大家 ...已经入手 420 ....

M3 还是可以推得....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2 15:51

出美行Ultrsone   ICANS白色 98新   420

silin 发表于 2009-12-2 15:55

出美行Ultrsone   ICANS白色 98新   420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2 15: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买不起啊........

silin 发表于 2009-12-2 18:04

ding .....

ck9527 发表于 2009-12-2 18:37

我的是M6,用的耳机是KOSS PP,感觉还不错

silin 发表于 2009-12-2 19:30

继续顶......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2 19:58

铁三角ES5

ckart00 发表于 2009-12-2 20:04

本帖最后由 ckart00 于 2009-12-2 20:10 编辑

PX200有兴趣不?》250米,带眼镜盒
Touch HD都能推动,应该好D的MP3完全可以胜任

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12-2 20:08

hehe   没钱就看看他们

wtl541 发表于 2009-12-2 20:46

我的是M6,用的耳机是KOSS PP,感觉还不错
ck9527 发表于 2009-12-2 18: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低音控

silin 发表于 2009-12-2 21:02

神啊 帮我吧...

fsoscar 发表于 2009-12-2 21:06

有米啊..

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09-12-2 21:11

买全新的AKG K420吧,有270包邮的

wtl541 发表于 2009-12-2 21:13

买全新的AKG K420吧,有270包邮的
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09-12-2 21: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意~~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2 21:14

PX200有兴趣不?》250米,带眼镜盒
Touch HD都能推动,应该好D的MP3完全可以胜任 ...
ckart00 发表于 2009-12-2 20: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这么贵吗?????、、

silin 发表于 2009-12-2 21:22

目前也是在 PX200    AKG420之间考虑...

当然有更好的可以推荐下..或者二手要卖的....

lunchis 发表于 2009-12-2 21:28

上论坛收去吧

续雪 发表于 2009-12-2 21:59

推荐你买拜亚DT235!!!!!!!!!!!!!!
还可以考虑akg k420
都是300以内全新的价格

benluyu 发表于 2009-12-2 22:00

耳机就算了,这M3还是老实用耳塞吧

续雪 发表于 2009-12-2 22:01

耳塞的话 300很多选择了 呵呵 看看能不能弄个OMX95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想买个耳机 3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