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耳机 300左右
本帖最后由 silin 于 2009-12-3 20:09 编辑耳机非耳塞... 价格在300 左右
二手 成色好也行...
我的MP3 是 魅族M3 飞心
不知道能不能推得动300多的耳机...
希望高手推荐个...
谢谢大家 ...已经入手 420 ....
M3 还是可以推得.... 出美行Ultrsone ICANS白色 98新 420 出美行Ultrsone ICANS白色 98新 420
joechen 发表于 2009-12-2 15: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买不起啊........ ding ..... 我的是M6,用的耳机是KOSS PP,感觉还不错 继续顶...... 铁三角ES5 本帖最后由 ckart00 于 2009-12-2 20:10 编辑
PX200有兴趣不?》250米,带眼镜盒
Touch HD都能推动,应该好D的MP3完全可以胜任 hehe 没钱就看看他们 我的是M6,用的耳机是KOSS PP,感觉还不错
ck9527 发表于 2009-12-2 18: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低音控 神啊 帮我吧... 有米啊.. 买全新的AKG K420吧,有270包邮的 买全新的AKG K420吧,有270包邮的
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09-12-2 21: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意~~ PX200有兴趣不?》250米,带眼镜盒
Touch HD都能推动,应该好D的MP3完全可以胜任 ...
ckart00 发表于 2009-12-2 20: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这么贵吗?????、、 目前也是在 PX200 AKG420之间考虑...
当然有更好的可以推荐下..或者二手要卖的.... 上论坛收去吧 推荐你买拜亚DT235!!!!!!!!!!!!!!
还可以考虑akg k420
都是300以内全新的价格 耳机就算了,这M3还是老实用耳塞吧 耳塞的话 300很多选择了 呵呵 看看能不能弄个OMX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