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菊 发表于 2009-12-4 11:44

裸考六级

本帖最后由 小品菊 于 2009-12-18 19:58 编辑

裸考六级

小品菊 发表于 2009-12-4 11:46

本帖最后由 小品菊 于 2009-12-18 19:58 编辑

晚点再上图哦

小品菊 发表于 2009-12-4 11:47

现在很忙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12-4 11:52

路过帮顶一下

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09-12-4 11:55

340???LZ还是好好了解下行情吧、、、、
K750的二手机买200块的外面一大把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2-4 11:56

价钱不做评论自用吧免得人家关公找你啊

小品菊 发表于 2009-12-4 11:59

本帖最后由 小品菊 于 2009-12-4 12:34 编辑

340???LZ还是好好了解下行情吧、、、、
K750的二手机买200块的外面一大把 ...
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09-12-4 11: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外面好多问题机啊,我的是自用的,质量没问题,还有,不知道你指的外面是哪外面?希望详细指教



有些人拍砖是不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
不看我的配件
不看我的成色
一刀切地认为K750就是值200
我去问过手机佬了,他们收的价钱都不止200

enyway 发表于 2009-12-4 12:26

看成色咯,成色不错的,刀刀还是蛮不错的...

小品菊 发表于 2009-12-4 12:34

有些人拍砖是不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
不看我的配件
不看我的成色
一刀切地认为K750就是值200
我去问过手机佬了,他们收的价钱都不止200

Revolution 发表于 2009-12-4 12:57

小小的小小 发表于 2009-12-4 13:01

觉得价格好ok,其实台机几好用下,有机既帮顶,帮顶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12-4 13:15

用过K750路过,摄像头非常好。。。。拍照功能可以说是完美。。。。就像素低点。。。帮顶。。。

人狼 发表于 2009-12-4 13:32

其实一直觉得K750的拍照很好

小品菊 发表于 2009-12-4 16:45

自己顶啊

枫哥哥 发表于 2009-12-4 16:54

上图就知道啦

QSC 发表于 2009-12-4 17:05

对内存卡有意

lunchis 发表于 2009-12-4 17:53

lz,现在512的内存卡很难找了,建议你卖贵点吧,然后机子自刀。

honeymoon 发表于 2009-12-4 18:56

都是想拿便宜货的,晕,觉得还可以300

小品菊 发表于 2009-12-4 21:15

已经上图

小品菊 发表于 2009-12-5 10:36

自己来看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裸考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