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饱
谢谢楼上帮顶
自己顶啊~~~~~~~~
我也在用一台哦外壳是K750的,机子升级为W800L ,数据线耳机电池和1G内存卡,呵呵,电池不太好,搭车出350,呵呵
我也在用一台哦外壳是K750的,机子升级为W800L ,数据线耳机电池和1G内存卡,呵呵,电池不太好,搭车出350,呵呵
我顶
想要 不过价高了 能便宜些的话 PM我
后院容易沉
出售
~~~~~~~~~~~~~~~~~~~~~~~~~
~~~~~~~~~~~~~~~~
~~~~~~~~~~~~~~~~~~~~
~~~~~~~~~~~~~~~~~~
建议LZ不要再自己顶了,看到你个帖都烦啦
我是路过的~~~~~~~~~
、
样子还秀,爱机之人,不过是不是好机是说不准的,如果是浸过水的100元我也不要,我台就是这样,信号不稳定的了
顶k750
机子出了没有啊。我有意,,,
本人有意想买滴...如果没出就加我Q474667761..
真想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