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Way 发表于 2009-12-12 12:18

好饱

小品菊 发表于 2009-12-12 16:23

谢谢楼上帮顶

小品菊 发表于 2009-12-12 20:02

自己顶啊~~~~~~~~

nizhenhuai 发表于 2009-12-12 20:47

我也在用一台哦外壳是K750的,机子升级为W800L ,数据线耳机电池和1G内存卡,呵呵,电池不太好,搭车出350,呵呵

nizhenhuai 发表于 2009-12-12 20:48

我也在用一台哦外壳是K750的,机子升级为W800L ,数据线耳机电池和1G内存卡,呵呵,电池不太好,搭车出350,呵呵

小品菊 发表于 2009-12-12 20:58

我顶

彼岸あ天堂 发表于 2009-12-13 11:52

想要 不过价高了 能便宜些的话 PM我

小品菊 发表于 2009-12-13 13:45

后院容易沉

小品菊 发表于 2009-12-13 17:29

出售

小品菊 发表于 2009-12-13 20:50

~~~~~~~~~~~~~~~~~~~~~~~~~

小品菊 发表于 2009-12-13 22:34

~~~~~~~~~~~~~~~~

小品菊 发表于 2009-12-14 07:21

~~~~~~~~~~~~~~~~~~~~

小品菊 发表于 2009-12-14 12:20

~~~~~~~~~~~~~~~~~~

ekingle 发表于 2009-12-14 13:19

建议LZ不要再自己顶了,看到你个帖都烦啦

赌侠 发表于 2009-12-14 19:51

我是路过的~~~~~~~~~

人海人~ 发表于 2009-12-14 19:58


样子还秀,爱机之人,不过是不是好机是说不准的,如果是浸过水的100元我也不要,我台就是这样,信号不稳定的了

鬼崽安 发表于 2009-12-14 20:37

顶k750

秋梧桐 发表于 2009-12-15 15:46

机子出了没有啊。我有意,,,

秋梧桐 发表于 2009-12-15 15:54

本人有意想买滴...如果没出就加我Q474667761..

真想买的

小品菊 发表于 2009-12-16 19:31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裸考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