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同种机型的帮顶,保养得真系很好哦!
机子还不错啊,价钱刀一下可以接受
300出头可以接受啦
帮顶积攒人品
本帖最后由 404017001 于 2009-12-5 16:27 编辑
有意 LZ的联系方式是什么?
我QQ:404017001
路过帮顶强机
部机5错吖... 保养得好...
喜欢,1G,300
对耳塞有意
价钱还算厚道
机子不错,价格刀刀好点
好机好价
成色不错
便宜嗲就有人秒鸟
路过攒RP
早早早早
无事不登三宝殿
还是自己顶
︻◣︻◣
其实K750还是挺好用的
我的也是K750,自用的很好用
和现在的机比起来虽说像素是低了点
不过拍摄功能还是很好的,一般的需求也是能满足
如果拍照高需求得就不用手机拍了,都该买数码相机了
如果无质量问题300左右还是很值得的
相比外面那些所谓200元机,不知是否很多暗病的就不敢多做评论了
现在买那些便宜杂牌机也要400多些,还不知是否能用1-2年的呢
话说回来,买者总是希望卖的东西是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