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09-12-5 11:28

用同种机型的帮顶,保养得真系很好哦!

pwwwch 发表于 2009-12-5 12:02

机子还不错啊,价钱刀一下可以接受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12-5 13:19

300出头可以接受啦

产业 发表于 2009-12-5 14:27

帮顶积攒人品

404017001 发表于 2009-12-5 15:19

本帖最后由 404017001 于 2009-12-5 16:27 编辑

有意 LZ的联系方式是什么?
我QQ:404017001

sam11 发表于 2009-12-5 23:36

路过帮顶强机

enyway 发表于 2009-12-5 23:53

部机5错吖...   保养得好...

adian 发表于 2009-12-6 00:29

喜欢,1G,300

honky 发表于 2009-12-6 01:08

对耳塞有意

产业 发表于 2009-12-6 13:32

价钱还算厚道

gooaway 发表于 2009-12-6 13:35

机子不错,价格刀刀好点

xiaopan 发表于 2009-12-6 16:55

好机好价

赌侠 发表于 2009-12-6 19:22

成色不错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2-6 19:42

便宜嗲就有人秒鸟

刘备 发表于 2009-12-6 20:44

路过攒RP

小品菊 发表于 2009-12-7 10:39

早早早早

小品菊 发表于 2009-12-7 17:58

无事不登三宝殿

小品菊 发表于 2009-12-7 20:14

还是自己顶

小品菊 发表于 2009-12-7 21:11

︻◣︻◣

flysky815 发表于 2009-12-8 10:04

其实K750还是挺好用的

我的也是K750,自用的很好用

和现在的机比起来虽说像素是低了点

不过拍摄功能还是很好的,一般的需求也是能满足

如果拍照高需求得就不用手机拍了,都该买数码相机了

如果无质量问题300左右还是很值得的

相比外面那些所谓200元机,不知是否很多暗病的就不敢多做评论了

现在买那些便宜杂牌机也要400多些,还不知是否能用1-2年的呢

话说回来,买者总是希望卖的东西是便宜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裸考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