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考六级
本帖最后由 小品菊 于 2009-12-18 19:58 编辑裸考六级 本帖最后由 小品菊 于 2009-12-18 19:58 编辑
晚点再上图哦 现在很忙 路过帮顶一下 340???LZ还是好好了解下行情吧、、、、
K750的二手机买200块的外面一大把 价钱不做评论自用吧免得人家关公找你啊 本帖最后由 小品菊 于 2009-12-4 12:34 编辑
340???LZ还是好好了解下行情吧、、、、
K750的二手机买200块的外面一大把 ...
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09-12-4 11: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外面好多问题机啊,我的是自用的,质量没问题,还有,不知道你指的外面是哪外面?希望详细指教
有些人拍砖是不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
不看我的配件
不看我的成色
一刀切地认为K750就是值200
我去问过手机佬了,他们收的价钱都不止200 看成色咯,成色不错的,刀刀还是蛮不错的... 有些人拍砖是不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
不看我的配件
不看我的成色
一刀切地认为K750就是值200
我去问过手机佬了,他们收的价钱都不止200 觉得价格好ok,其实台机几好用下,有机既帮顶,帮顶 用过K750路过,摄像头非常好。。。。拍照功能可以说是完美。。。。就像素低点。。。帮顶。。。 其实一直觉得K750的拍照很好 自己顶啊 上图就知道啦 对内存卡有意 lz,现在512的内存卡很难找了,建议你卖贵点吧,然后机子自刀。 都是想拿便宜货的,晕,觉得还可以300 已经上图 自己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