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研究性尸体 跟新★★★ ............
本帖最后由 sonoffantasy 于 2009-12-31 11:14 编辑出傻爱j310 nokia6100尸体。都不是好东西。
6100有一组电,坏液晶,坏开机开关。
j310坏液晶,坏摇杆,没电池。
不卖了。直接送。东区自取。。
FORGE有意QQ 724780568 顶顶····· 楼主我对6100有兴趣
我要
最关心的是里面的电池是不是原装的?能不能正常使用??
我的QQ:915251561
加了你的QQ没有反应 顶一下mpio 据说广大那边有修的。。还有你的IE是洋垃圾还是行,YLJ的很便宜。。没修的必要le1 美播那款不错啊。可惜换的2G,。小了点。还是喜欢硬盘。。 ylj的ie没必要修了 拿去修的钱够你买多一条 如果真想修pm我、、、跟你说找谁修 据说广大那边有修的。。还有你的IE是洋垃圾还是行,YLJ的很便宜。。没修的必要le1 ...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09-12-11 20: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了 美播那款不错啊。可惜换的2G,。小了点。还是喜欢硬盘。。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09-12-11 20: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bd LZ都没心卖东西的 QQ从来的加不上 出k750充电器。???rmb VX939有意 具体什么问题??? PM一下啊~~~ VX939有意 具体什么问题???
西七 发表于 2009-12-12 10: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电池坏了,我就换了一个。不过接着来就产生了很多问题。。。 在家里不想上q....星期天回去。。。。 出k750充电器。???rmb
adian 发表于 2009-12-12 01: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rmb 嘿HD300 130RMB有意。。排队收可以的话Q我562561096 嘿HD300 130RMB有意。。排队收可以的话Q我562561096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09-12-12 11: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过几天没人要再pm你。 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