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939 有兴趣
出不去联系我哦。。HD300还是不错的,看买来能不能自己换个微硬盘
更新顶一顶
hd300已卖
onda vx939是5RNMB就联系我啦
onda vx939是5RNMB就联系我啦
mrsoandso 发表于 2009-12-15 13: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已经pm你了。我在东五,
顶顶
5蚊要6100,LZ请联系我Q35629217
再顶
6100尸怎么不早出`?之前我发贴求过``我只要按键板``我到文化公园买了一块车费都很不爽``还好是顺路去的`
6100尸怎么不早出`?之前我发贴求过``我只要按键板``我到文化公园买了一块车费都很不爽``还好是顺路去的` ...
stronge_yan 发表于 2009-12-16 20: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时看到你要了。忘记我还有一个这样的尸体。
FORGE 还在的话,QQ274597184,至少还能用就好。。。
眼花,看成卖东西。'研究生尸体'了,晕
对昂达有意,楼主请联系我,手机:13680909442……qq:869300859
眼花,看成卖东西。'研究生尸体'了,晕
DK2008 发表于 2009-12-16 23: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对昂达有意,楼主请联系我,手机:13680909442……qq:869300859
13450251253 发表于 2009-12-16 23: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已加q
ddddd
dd
看成研究生尸体了,面壁就去
VX939有意,没人要M我
我的j 200c 能跟你的j300 c 合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