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j 200c 能跟你的j300 c 合体吗??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12-18 20: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合体不了。我的液晶和室友的j310合体去了。。。所以我的液晶是坏的。再加上坏的摇杆。而且摇杆那里自己弄过。结果不成功.....
VX939有意,没人要M我
不是猛男 发表于 2009-12-18 19: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已经pm
最后一顶
都已出????
都已出????
NEVERYI 发表于 2009-12-31 00: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两个手机尸体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