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GM封贴 以后都不在这个论坛卖东西了
本帖最后由 lxl1005 于 2009-12-22 13:44 编辑原价 二手价
CPU 速龙4200+ 盒装 420 250
散热器 青鸟第二代 25 10
主板 昂达A78GT 599 300
硬盘 希捷 160GSATA2 300 180
光驱华硕 180 90
内存KINGMAX 800 1G*2 300 200
显卡HD 3200
机箱+电源 上普 180 100
显示器 飞利浦170S8 17寸标准屏液晶 1250 500
鼠标键盘因为新买的无线留自己用 之前的双飞燕让我摔坏了 所以没有鼠标键盘
分开出主机1150 显示器500 显示器不单出 除非主机先出
机是08年3月时候买的无暗病原价3254 现出1630可以小刀 价格透明 我觉得价钱差5多 有兴趣的QQ 405874564 手机13710944886 注明买电脑 兰州烧饼 烧你老母 烧你老母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17 18: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显示器 单卖找我 qq 383779684 前排留名 烧你老母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17 18: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又一个娱乐贴~~~ 烧你老母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17 18: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句啊 围观... lz这态度是不行滴。 有点想要,不过最近没钱 帮顶一下,, 烧你老母
lxl1005 发表于 2009-12-17 18:18
前排围观!还有人敢买?? 贵,而且态度不好 回复 2# faith
哈哈,+1,看出楼主人品不行,东西又贵 再次进来。。。。留一个 差唔多兩年前既產物,仲敢開咁貴.....最多250u+200板+180內存+160硬盤+60光驅+400顯示器+80機箱電源 今日今时的服务态度是不行的!!! 大家冷静点~~心理有数就是啦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