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是谁 发表于 2009-12-28 09:33

我爱的是谁?


有五个选择一个是大三师妹~一个是大四师妹~一个是大专无业~一个是在国土工作的大专~一个是同事
那俩个师妹都是同专业的师妹师姐相互之间认识但都不知道对方的存在(都在我家住过一段时间该发生的都发生了都是处的)
那个大专的毕业一年还是无业,但是家底较好,发生过关系(不是处女),但她说很爱我,身材不是很高样貌比较卡哇伊但是很懂男人心
同事是外省的,身材好样貌不说很漂亮但是可以用秀丽两个字形容,平安夜一群人出去吃饭喝完酒后向我表白但没发生关系(她跟我说她是处女),接触年多觉得她成熟稳重比较内敛的那种但有才能
那两个师妹是读书时候爱玩而惹落的风流债,大四师妹过了元旦就回来实习(和我都是一个城市的)她说如果我抛弃她就杀了我
大三那个师妹情绪比较不稳定有时候要我打电话哄才睡觉,是我最不放心的一个好像妹妹一样
为以前的贪玩觉得后悔,伤害了那么多的好女孩。除了那女同事其他三个都来过我家,最怕的是一旦说清楚后来我家吵炒。父母以前说我很多次但是可惜没听进去…

我爱的是谁 发表于 2009-12-28 09:34

我个人不是很帅都是样貌平平那种,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她们都喜欢我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12-28 09:35

晒命佬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12-28 09:40

贼大的太阳,担遮路过

yytt 发表于 2009-12-28 09:47

我还愁着鸡蛋没地方扔呢

脚印 发表于 2009-12-28 09:47

大小通吃,今天才看到了,可以搬屋了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12-28 09:49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12-28 09:49

负资产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12-28 09:50

再次进来看看风流人物

genius223344 发表于 2009-12-28 09:51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12-28 09:56

恶心
TT你好型啊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12-28 09:57

我仲想砸鸡蛋,但系稳5到贴

issac2 发表于 2009-12-28 09:58

路过顺手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12-28 10:03

你甘躁啊.应该等距发多几贴先砸

miming 发表于 2009-12-28 10:04

.

yytt 发表于 2009-12-28 10:13

更年期提前

果树520 发表于 2009-12-28 10:25

偶像啊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12-28 10:30

可怜的娃,就这样踏上了富裕道路

Royce 发表于 2009-12-28 10:33

TT你都扔到他出不来了,没后文听了
LZ你等死吧,甘多债

yytt 发表于 2009-12-28 10:38

回复 19# Royce
原来负资产不能发言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爱的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