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12-28 10:39

翻页。。进来看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12-28 10:41

第一次给人家加蛋。。

果树520 发表于 2009-12-28 11:10

楼主不见了~后续呢?

kestrel 发表于 2009-12-28 11:13

我来看负资产的

市丸银 发表于 2009-12-28 11:22

楼主有妄想强迫症。

估计已经被送到芳村了。

我爱是谁 发表于 2009-12-28 11:29

为什么都指责我?
我现在都忏悔了!
难道就不能给次机会我骂?
为什么我生在现时的中国不能三妻四妾?

yytt 发表于 2009-12-28 11:30

您又想负资产么!
假惺惺忏悔
无论你选择哪一个都给其他三个莫大的伤害!
谁也不选吧
去做和尚

yytt 发表于 2009-12-28 11:33

你以为你是韦小宝
那为什么不回到母系社会

我爱是谁 发表于 2009-12-28 11:38

您又想负资产么!
假惺惺忏悔
无论你选择哪一个都给其他三个莫大的伤害!
谁也不选吧
去做和尚 ...
yytt 发表于 2009-12-28 11: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假猩猩?
成熟了不再像以前那些小孩子了,工作一年学会了承担责任!
为自己以前而忏悔!
做和尚我想父母都不肯!
独子~家族对传宗接待很重视!
不然父母以前怎么纵容我带女孩子回家住?

我爱是谁 发表于 2009-12-28 11:39

你以为你是韦小宝
那为什么不回到母系社会
yytt 发表于 2009-12-28 11: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的心情很奇怪~抱歉~水平有限不能用文字表示出来

风随心 发表于 2009-12-28 11:39

成熟的孩子真冲动。

市丸银 发表于 2009-12-28 11:39

认真你就输了。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2-28 11:42

LZ努力吧,最好做好防护,比如穿个铜内衣或者钢内裤什么的
小心飞来横祸

我爱是谁 发表于 2009-12-28 11:43

现在很难舍弃,迷惘困惑

市丸银 发表于 2009-12-28 11:44

吃避孕药。

yytt 发表于 2009-12-28 11:49

小孩子不懂事

小平31 发表于 2009-12-28 11:52

楼主你太不应该啊。。。。。。。。。
一脚踏两船很辛苦的,你脚踏那么多,最近有一个女的勾引我,叫我过去找她,我知道过去肯定会发生什么的,所以一直拒绝。撇清关系。怕以后太麻烦了,最主要是不想失去现在的女朋友,做人应该有原则的。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12-28 12:00

为什么没有女人勾引我
我好易被勾引的

灰机鬼 发表于 2009-12-28 12:05

有几耐风流有几耐折堕,LZ你会有报应既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12-28 12:09

哈哈搞笑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爱的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