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进来看
第一次给人家加蛋。。
楼主不见了~后续呢?
我来看负资产的
楼主有妄想强迫症。
估计已经被送到芳村了。
为什么都指责我?
我现在都忏悔了!
难道就不能给次机会我骂?
为什么我生在现时的中国不能三妻四妾?
您又想负资产么!
假惺惺忏悔
无论你选择哪一个都给其他三个莫大的伤害!
谁也不选吧
去做和尚
你以为你是韦小宝
那为什么不回到母系社会
您又想负资产么!
假惺惺忏悔
无论你选择哪一个都给其他三个莫大的伤害!
谁也不选吧
去做和尚 ...
yytt 发表于 2009-12-28 11: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假猩猩?
成熟了不再像以前那些小孩子了,工作一年学会了承担责任!
为自己以前而忏悔!
做和尚我想父母都不肯!
独子~家族对传宗接待很重视!
不然父母以前怎么纵容我带女孩子回家住?
你以为你是韦小宝
那为什么不回到母系社会
yytt 发表于 2009-12-28 11: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的心情很奇怪~抱歉~水平有限不能用文字表示出来
成熟的孩子真冲动。
认真你就输了。
LZ努力吧,最好做好防护,比如穿个铜内衣或者钢内裤什么的
小心飞来横祸
现在很难舍弃,迷惘困惑
吃避孕药。
小孩子不懂事
楼主你太不应该啊。。。。。。。。。
一脚踏两船很辛苦的,你脚踏那么多,最近有一个女的勾引我,叫我过去找她,我知道过去肯定会发生什么的,所以一直拒绝。撇清关系。怕以后太麻烦了,最主要是不想失去现在的女朋友,做人应该有原则的。
为什么没有女人勾引我
我好易被勾引的
有几耐风流有几耐折堕,LZ你会有报应既
哈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