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09-12-28 12:10

41....

xiliab 发表于 2009-12-28 12:13

楼主应该负的,还是忍住扔蛋的冲动

Royce 发表于 2009-12-28 12:17

好心地给个建议你
狠下心去断掉4个,再找个算了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12-28 12:18

回去马上扔鸡蛋

pwlnqp 发表于 2009-12-28 12:19

无视楼主的存在!

Royce 发表于 2009-12-28 12:20

大家分享下“朋友”踏几船的经验

灰机鬼 发表于 2009-12-28 12:20

LS好提议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12-28 12:20

肠董你左右开弓啦 搞掂店妹子先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12-28 12:31

lz无敌了……

我爱是谁 发表于 2009-12-28 12:31

我不是炫耀自己的风流~
只是想有人能为我分忧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12-28 13:15

应了那句话
好X都被狗X了

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12-28 14:56

“都在我家住过一段时间该发生的都发生了都是处的”

贱人之中你都算极品啦!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12-28 15:02

假猩猩?
成熟了不再像以前那些小孩子了,工作一年学会了承担责任!
为自己以前而忏悔!
做和尚我想父母都 ...
我爱是谁 发表于 2009-12-28 11:38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发生关系没什么.错就错在理不清关系.
既然成年了,就应该有责任感.这些事,弄得暧暧昧昧,理不清关系,就等于不负责任.

志文 发表于 2009-12-28 15:15

要是断了一个再找一个先后4个也没什么
你同时踏这么多条船那就是你不对。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12-28 15:16

“都在我家住过一段时间该发生的都发生了都是处的”

贱人之中你都算极品啦! ...
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12-28 14: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你很气愤啊

夏之未至 发表于 2009-12-28 15:41

牡丹花下死

合体否 发表于 2009-12-28 15:45

楼主娇憋了

南蛮星 发表于 2009-12-28 16:46

求LZ身高

果树520 发表于 2009-12-28 18:14

求LZ身高
南蛮星 发表于 2009-12-28 16: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发不了帖子~我代他回答吧~身高1.67正宗的壹录七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12-28 18:19

第一次扔鸡蛋扔得这么痛快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爱的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