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楼主应该负的,还是忍住扔蛋的冲动
好心地给个建议你
狠下心去断掉4个,再找个算了
回去马上扔鸡蛋
无视楼主的存在!
大家分享下“朋友”踏几船的经验
LS好提议
肠董你左右开弓啦 搞掂店妹子先
lz无敌了……
我不是炫耀自己的风流~
只是想有人能为我分忧
应了那句话
好X都被狗X了
“都在我家住过一段时间该发生的都发生了都是处的”
贱人之中你都算极品啦!
假猩猩?
成熟了不再像以前那些小孩子了,工作一年学会了承担责任!
为自己以前而忏悔!
做和尚我想父母都 ...
我爱是谁 发表于 2009-12-28 11:38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发生关系没什么.错就错在理不清关系.
既然成年了,就应该有责任感.这些事,弄得暧暧昧昧,理不清关系,就等于不负责任.
要是断了一个再找一个先后4个也没什么
你同时踏这么多条船那就是你不对。
“都在我家住过一段时间该发生的都发生了都是处的”
贱人之中你都算极品啦! ...
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12-28 14: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你很气愤啊
牡丹花下死
楼主娇憋了
求LZ身高
求LZ身高
南蛮星 发表于 2009-12-28 16: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发不了帖子~我代他回答吧~身高1.67正宗的壹录七
第一次扔鸡蛋扔得这么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