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黑色 1G E3 。。。。。。。。。
易碎标签是原厂的易碎标签,证明机器没坏过 本帖最后由 小平31 于 2010-1-1 09:08 编辑价格250包电池。。。。。。。。。。。。
价格不刀
刀的别来墨迹 楼主太贵了!!!!!!!!!!!! 故意的。。。。。。。。。。 小平同志,刀啦,其实我很想要 不刀。。。。。。。。。。。。。 怎么这个很多人想要的。。。。。。。。。 怎么这个很多人想要的。。。。。。。。。
小平31 发表于 2010-1-1 09: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肯定啦,魅族出产的MP3中算是最最经典的一个,音质绝对可以上得国际水平
算是国内MP3的顶峰了吧 不带音效的。。。 适合有钱没地方花而又想收藏的人士买 没带LV的啊。。。。。还这么贵 这个价格好想没有多少人能够接受~~~~~~~~~~~~ 适合有钱没地方花而又想收藏的人士买
fsoscar 发表于 2010-1-1 10: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 哈哈,天价啊,不敢相信啊 小平不是要出的、、、、是寂寞了 小平不是要出的、、、、是寂寞了
joechen 发表于 2010-1-1 11: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啊钊真是了解我 如果有人出这个价格的话我就出呗 电池充电器已经不便宜了 出价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