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平31 发表于 2010-1-1 07:06

出黑色 1G E3 。。。。。。。。。

小平31 发表于 2010-1-1 07:08

易碎标签是原厂的易碎标签,证明机器没坏过

小平31 发表于 2010-1-1 07:09

本帖最后由 小平31 于 2010-1-1 09:08 编辑

价格250包电池。。。。。。。。。。。。
价格不刀
刀的别来墨迹

gloobox 发表于 2010-1-1 08:58

楼主太贵了!!!!!!!!!!!!

小平31 发表于 2010-1-1 09:07

故意的。。。。。。。。。。

懒懒的风 发表于 2010-1-1 09:14

小平同志,刀啦,其实我很想要

小平31 发表于 2010-1-1 09:36

不刀。。。。。。。。。。。。。

小平31 发表于 2010-1-1 09:36

怎么这个很多人想要的。。。。。。。。。

懒懒的风 发表于 2010-1-1 09:45

怎么这个很多人想要的。。。。。。。。。
小平31 发表于 2010-1-1 09: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肯定啦,魅族出产的MP3中算是最最经典的一个,音质绝对可以上得国际水平
                      算是国内MP3的顶峰了吧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1-1 09:57

不带音效的。。。

fsoscar 发表于 2010-1-1 10:19

适合有钱没地方花而又想收藏的人士买

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10-1-1 10:21

没带LV的啊。。。。。还这么贵

pwwwch 发表于 2010-1-1 10:28

这个价格好想没有多少人能够接受~~~~~~~~~~~~

DK2008 发表于 2010-1-1 10:57

适合有钱没地方花而又想收藏的人士买
fsoscar 发表于 2010-1-1 10: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

honeymoon 发表于 2010-1-1 11:02

哈哈,天价啊,不敢相信啊

joechen 发表于 2010-1-1 11:16

小平不是要出的、、、、是寂寞了

小平31 发表于 2010-1-1 12:00

小平不是要出的、、、、是寂寞了
joechen 发表于 2010-1-1 11: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啊钊真是了解我   如果有人出这个价格的话我就出呗

小平31 发表于 2010-1-1 12:00

电池充电器已经不便宜了

面包 发表于 2010-1-1 12:01

东韵西弦 发表于 2010-1-1 12:16

出价250~~~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出黑色 1G E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