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3 13:00

这贴算是对某些人交代一下心情不好的原因吧。如有冒犯,对不起了。
灰机机 发表于 2010-1-3 12: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原谅你!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1-3 13:00

老二 注意身体啊

三文治 发表于 2010-1-3 13:00

原来恋爱真系好困难

衰鬼 发表于 2010-1-3 13:02

老二,我5识讲野,
可以做的唯有支持你的决定

imcx 发表于 2010-1-3 13:02

开心点,会好的

面包 发表于 2010-1-3 13:03

关注ing······

鋈痕 发表于 2010-1-3 13:06

http://www.xbsmzx.com/modules/contents_7/back/upload/Thedawn.mp3
听歌吧。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10-1-3 13:10

换首放吧LS

鋈痕 发表于 2010-1-3 13:14

换首放吧LS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10-1-3 13: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
http://content.12530.com/upload/rings/20081015/600577012683600902000003843614/000024996295_000019.mp3

imcx 发表于 2010-1-3 13:14

回复 27# 鋈痕
魔兽世界
一直挺喜欢

鋈痕 发表于 2010-1-3 13:15

大婶你要求还真高

鋈痕 发表于 2010-1-3 13:20

回复鋈痕
魔兽世界
一直挺喜欢
imcx 发表于 2010-1-3 13: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原本不是魔兽世界的
但国内已经习惯叫它亡灵序曲

以为晴天 发表于 2010-1-3 13:21

看开点吧,我半年给不理不睬,那心情有多难受谁又知道,一个人静静总有要走出来的时候

=。=大灰娘 发表于 2010-1-3 13:21

还是听歌来得实际,想换就换....

墨。 发表于 2010-1-3 13:21

回复 32# 鋈痕


    亡灵序曲好听
不过现在听不了没耳机

鋈痕 发表于 2010-1-3 13:25

本帖最后由 鋈痕 于 2010-1-3 13:28 编辑

来首俗的http://www.hkroyal.sh.cn/music/%E5%88%98%E5%BE%B7%E5%8D%8E-%E4%B8%96%E7%95%8C%E7%AC%AC%E4%B8%80%E7%AD%89.mp3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10-1-3 13:25

进来慰问一下灰机机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10-1-3 13:26

这首好,斗志快起来

鋈痕 发表于 2010-1-3 13:32

回复鋈痕


    亡灵序曲好听
不过现在听不了没耳机
墨。 发表于 2010-1-3 13: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独白好像亡灵的DK在说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10-1-3 13:37

才发觉你们个个会魔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那好吧,我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