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贴算是对某些人交代一下心情不好的原因吧。如有冒犯,对不起了。
灰机机 发表于 2010-1-3 12: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原谅你!
老二 注意身体啊
原来恋爱真系好困难
老二,我5识讲野,
可以做的唯有支持你的决定
开心点,会好的
关注ing······
http://www.xbsmzx.com/modules/contents_7/back/upload/Thedawn.mp3
听歌吧。
换首放吧LS
换首放吧LS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10-1-3 13: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
http://content.12530.com/upload/rings/20081015/600577012683600902000003843614/000024996295_000019.mp3
回复 27# 鋈痕
魔兽世界
一直挺喜欢
大婶你要求还真高
回复鋈痕
魔兽世界
一直挺喜欢
imcx 发表于 2010-1-3 13: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原本不是魔兽世界的
但国内已经习惯叫它亡灵序曲
看开点吧,我半年给不理不睬,那心情有多难受谁又知道,一个人静静总有要走出来的时候
还是听歌来得实际,想换就换....
回复 32# 鋈痕
亡灵序曲好听
不过现在听不了没耳机
本帖最后由 鋈痕 于 2010-1-3 13:28 编辑
来首俗的http://www.hkroyal.sh.cn/music/%E5%88%98%E5%BE%B7%E5%8D%8E-%E4%B8%96%E7%95%8C%E7%AC%AC%E4%B8%80%E7%AD%89.mp3
进来慰问一下灰机机
这首好,斗志快起来
回复鋈痕
亡灵序曲好听
不过现在听不了没耳机
墨。 发表于 2010-1-3 13: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独白好像亡灵的DK在说
才发觉你们个个会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