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翻页
本帖最后由 imcx 于 2010-1-3 13:45 编辑
不开心时听点歌就好了,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平时也没怎留意歌名,随便放点。
http://www.8box.com/feed/200_000000_list_389597_0/radio.swf
南亭码头都荒凉了
出现一下..
http://www.hfusp.com/music/领悟.mp3
想当年,东临南亭,以观珠江,面朝珠江,春暖花开
灰机机。。这个时候不好听这么伤感的歌啦。。连我都快听掉泪了。。
灰机机 发表于 2010-1-3 13: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悲啊,别把我也感染了
纪念。
http://mp3.blog.163.com/mu_l/fvpUWWW6QN0Ub8JaHVb5Lg==/58546795155852447.mp3
回复 36# 鋈痕
世界第一等
回复鋈痕
世界第一等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3 13: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行嘛?
小孩你空间的歌啥?
回复 43# 水若寒风
是的,你不在,我连找个人愿意陪我去吹吹风烧烧烟花谈谈心都找不到了。
不行嘛?
鋈痕 发表于 2010-1-3 13: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行。你喜欢
这首也好听,不由就想玩游戏http://www.bugplayer.cn/the%20mass.mp3
PS:干嘛听那么悲的歌
小孩你空间的歌啥?
鋈痕 发表于 2010-1-3 13: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哪首
回复水若寒风
是的,你不在,我连找个人愿意陪我去吹吹风烧烧烟花谈谈心都找不到了。 ...
灰机机 发表于 2010-1-3 13: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竟然无视我的存在
1到3首
回复 57# 毛所谓
我总喜欢在你和蚂蚁面前表现得强势,没有和若若在一起平和。很多东西都不想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