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10-1-3 13:37

我要翻页

imcx 发表于 2010-1-3 13:43

本帖最后由 imcx 于 2010-1-3 13:45 编辑

不开心时听点歌就好了,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平时也没怎留意歌名,随便放点。
http://www.8box.com/feed/200_000000_list_389597_0/radio.swf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10-1-3 13:44

南亭码头都荒凉了

阿丸 发表于 2010-1-3 13:46

出现一下..

灰机机 发表于 2010-1-3 13:47

http://www.hfusp.com/music/领悟.mp3

以为晴天 发表于 2010-1-3 13:49

想当年,东临南亭,以观珠江,面朝珠江,春暖花开

肥恶 发表于 2010-1-3 13:49

灰机机。。这个时候不好听这么伤感的歌啦。。连我都快听掉泪了。。

以为晴天 发表于 2010-1-3 13:51


灰机机 发表于 2010-1-3 13: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悲啊,别把我也感染了

鋈痕 发表于 2010-1-3 13:51

纪念。
http://mp3.blog.163.com/mu_l/fvpUWWW6QN0Ub8JaHVb5Lg==/58546795155852447.mp3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3 13:53

回复 36# 鋈痕


    世界第一等

鋈痕 发表于 2010-1-3 13:58

回复鋈痕


    世界第一等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3 13: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行嘛?

鋈痕 发表于 2010-1-3 13:59

小孩你空间的歌啥?

灰机机 发表于 2010-1-3 13:59

回复 43# 水若寒风
是的,你不在,我连找个人愿意陪我去吹吹风烧烧烟花谈谈心都找不到了。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3 14:00

不行嘛?
鋈痕 发表于 2010-1-3 13: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行。你喜欢

imcx 发表于 2010-1-3 14:00

这首也好听,不由就想玩游戏http://www.bugplayer.cn/the%20mass.mp3
PS:干嘛听那么悲的歌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3 14:00

小孩你空间的歌啥?
鋈痕 发表于 2010-1-3 13: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哪首

毛所谓 发表于 2010-1-3 14:00

回复水若寒风
是的,你不在,我连找个人愿意陪我去吹吹风烧烧烟花谈谈心都找不到了。 ...
灰机机 发表于 2010-1-3 13: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竟然无视我的存在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10-1-3 14:01

鋈痕 发表于 2010-1-3 14:01

1到3首

灰机机 发表于 2010-1-3 14:03

回复 57# 毛所谓

我总喜欢在你和蚂蚁面前表现得强势,没有和若若在一起平和。很多东西都不想讲。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那好吧,我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