鋈痕 发表于 2010-1-3 14:04

这首也好听,不由就想玩游戏
PS:干嘛听那么悲的歌
imcx 发表于 2010-1-3 14: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era.德国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3 14:06

本帖最后由 ?天已? ̄微蓝 于 2010-1-3 14:09 编辑

回复 59# 鋈痕


    loving you--侧田

http://www.zzyxm.cn/1.mp3

    卡农      --小提琴

http://dl.getdropbox.com/u/809022/Mp3/Canon-3.mp3

   放牛班的春天 just电影插曲

http://image.99read.com/subject/050419leschoristes/chemin.mp3

毛所谓 发表于 2010-1-3 14:07

回复毛所谓

我总喜欢在你和蚂蚁面前表现得强势,没有和若若在一起平和。很多东西都不想讲。 ...
灰机机 发表于 2010-1-3 14: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知道,了解!

gdut_stu 发表于 2010-1-3 15:00

什么事呀~~~

努力 发表于 2010-1-3 15:52

Love her ,let her go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10-1-3 15:58

老二,无可挽回就只能祝福彼此了
&也祝福你们找到各种的幸福

我也还没找到,X

花落晨曦 发表于 2010-1-3 16:09

本帖最后由 花落晨曦 于 2010-1-3 16:11 编辑

http://www.viick.com/mp3/1-04-433.mp3不知这首合不合你心情,老二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3 19:17

张图五错~~

懒懒的风 发表于 2010-1-3 19:32

C兄,睇开D啦,无事既。。。。。要唔要我陪你哇?上次你陪我~~~

Royce 发表于 2010-1-3 19:35

啥也不说了

米鸣 发表于 2010-1-3 20:23

关注一下

comicangel 发表于 2010-1-3 20:30

老二,无可挽回就只能祝福彼此了
&也祝福你们找到各种的幸福

我也还没找到,X ...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10-1-3 15:58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你无视我所以才找不到的……

comicangel 发表于 2010-1-3 20:31

天气冷,心情不好也不要喝酒~~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1-3 20:32

因为你无视我所以才找不到的……
comicangel 发表于 2010-1-3 20: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注视你也一样找不到。。

板凳流 发表于 2010-1-3 20:51

做个记号关注下

hnsky 发表于 2010-1-3 21:09

天气冷,心情不好要喝烈酒~~

吖yan 发表于 2010-1-3 21:22

猫咪 发表于 2010-1-3 22:07

灰机机,偶来晚鸟……
不懂得安慰……希望你开心啦……

honky 发表于 2010-1-3 22:22

搞什么灰机啊

螞蟻 发表于 2010-1-3 23:39

老二,或许我真的不懂得去...因为我自己都好咩....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那好吧,我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