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首也好听,不由就想玩游戏
PS:干嘛听那么悲的歌
imcx 发表于 2010-1-3 14: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era.德国
本帖最后由 ?天已? ̄微蓝 于 2010-1-3 14:09 编辑
回复 59# 鋈痕
loving you--侧田
http://www.zzyxm.cn/1.mp3
卡农 --小提琴
http://dl.getdropbox.com/u/809022/Mp3/Canon-3.mp3
放牛班的春天 just电影插曲
http://image.99read.com/subject/050419leschoristes/chemin.mp3
回复毛所谓
我总喜欢在你和蚂蚁面前表现得强势,没有和若若在一起平和。很多东西都不想讲。 ...
灰机机 发表于 2010-1-3 14: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知道,了解!
什么事呀~~~
Love her ,let her go
老二,无可挽回就只能祝福彼此了
&也祝福你们找到各种的幸福
我也还没找到,X
本帖最后由 花落晨曦 于 2010-1-3 16:11 编辑
http://www.viick.com/mp3/1-04-433.mp3不知这首合不合你心情,老二
张图五错~~
C兄,睇开D啦,无事既。。。。。要唔要我陪你哇?上次你陪我~~~
啥也不说了
关注一下
老二,无可挽回就只能祝福彼此了
&也祝福你们找到各种的幸福
我也还没找到,X ...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10-1-3 15:58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你无视我所以才找不到的……
天气冷,心情不好也不要喝酒~~
因为你无视我所以才找不到的……
comicangel 发表于 2010-1-3 20: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注视你也一样找不到。。
做个记号关注下
天气冷,心情不好要喝烈酒~~
灰机机,偶来晚鸟……
不懂得安慰……希望你开心啦……
搞什么灰机啊
老二,或许我真的不懂得去...因为我自己都好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