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JJ姐这么开心的 举报。。“ ” 又见小羽,不用复习啊,考完试了么顶,一大早给人家找麻烦 又见小羽,不用复习啊,考完试了么
顶,一大早给人家找麻烦
HYYY 发表于 2010-1-5 09: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正在看线性代数。。 地板
地板! 举报纯表 又见小羽,不用复习啊,考完试了么
顶,一大早给人家找麻烦
HYYY 发表于 2010-1-5 09:33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务正业...说的就是他 原来楼主还没毕业... 哎~~~ 不务正业...说的就是他
风堇 发表于 2010-1-5 09: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我,不务正业。 纯表怎么了,水区不可以吗? 回复 11# 小小咖
快点去看书,好好考试~ 灌水自由式发贴规则(20081024版)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259790-1-1.html
3、请不要发表纯数字和表情的主题帖及回复帖。(如版面睡觉帖,吃饭帖泛滥,版主有权进行关闭或删除)
视情节轻重给于扣分、删帖、警告或者禁言处理,贴子做关闭、删除处理。
路过.. 回复小小咖
快点去看书,好好考试~
风堇 发表于 2010-1-5 10: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着。。看着,,就被屏幕吸引住了。
吖yan 发表于 2010-1-5 10: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引用 票 吖yan JJ师姐最近异常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