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回复 119# xstlovezxh
你公司真好,饭堂一开就可以吃饭~~~
点解冇唔份
因为你都无话要~~~
我依家话要、有么
回复xstlovezxh
你公司真好,饭堂一开就可以吃饭~~~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5 12: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自己煮饭,下班吃饭回宿舍睡午觉,爽歪歪,午安咯……
好嘈,已经好内无得训中午觉了
涛涛,我又要
一般都是用手机看的,很少看台历也。
一睇日历,原来琴日系小寒,但系无食糯米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