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锁密码高手
本帖最后由 yingxionglei 于 2010-5-18 11:39 编辑感激不尽。。。。。 去塞班那些论坛找一下教程。都不难的东西。。。 找了教程了啊照着做就是不行。。广大的修理手机的说解码10块钱。。真是好人。。东九的JS开价50元。。。。黑店 你现在才知道那是JS黑店啦,早就臭名远扬啦。没事的修出事来,小事修成了大事,,就宰你。。。应该要发个贴顶起来,让更多的同学知道, 已在广大商业中心科美通讯解锁。10蚊计。老板很好人,帮忙做个广告,专门卖飞毛腿的。 又是传闻中的东九 死JS 鄙视~~~ 大家都话东九衰~
唔知情既路过~! 东九。。传说的传奇。。 回复 1# yingxionglei
如果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的话直接硬格手机啦 按着*+3+拨号键+开机键不放直到屏幕出现文字为止就还原手机啦 啥密码都没有啦 帮大家叼下东九间垃圾黑店。。。 东九黑店,路人皆知!!狗 ri的! 东九手机店我都觉得5掂啊之前罗手机去整距都5识整。。。 仲要换左我既零件。。。 本帖最后由 qq80123790 于 2010-3-17 12:54 编辑
东九的黑店早就出名啦在工大后院,不过现实中有无咁多人知道距的衰野啊。 广大科美通讯老板很好人,收我10蚊计。。。搞到二个几钟先搞定,晒佐老板很多时间自动补20蚊。。老板很好人送我二张贴膜。。。。我唔爽噶系东九个扑街,10分钟噶工夫唔使成本开价50蚊。。。JS一个,,门口挂着十佳店。。。。 东九手机店门口挂着”十佳店“ 东九当年女男混合型宿舍造就的****店 解锁还不容易,上塞班 用NSS,非常简单~~~ 其实在大学城里面的好多店都是JS黑店....唉,让人宰就真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