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zhenhuai
发表于 2010-4-18 15:52
后来部机经常死机咯,叼出佢
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4-18 21:49
xiaoyang
发表于 2010-4-19 13:58
去塞班找个解锁软件嘛,我S60二版的以前也是下个软件解决的
百度一下
发表于 2010-5-12 20:15
啊?不懂得修手机的,乱搞一通的,怕怕哦~BS号称后勤部修手机的。LJ的要死。挻不负责任的,下次再也不会去他那里清洗手机了
xiangjia
发表于 2010-5-12 21:09
去过那里修过一次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