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CF 发表于 2010-3-19 16:44

回复 9# 大佬滋


    你有所不知了 是锁码来的 一开机就会提示 请输入锁码 这个是格式化不了的 如果想不出来 只能通过刷机来解决了 无他法

快乐树 发表于 2010-4-15 16:52

大家说的好哇,无良奸商,应该骂。本人的诺基亚手机入水,送广工后勤维修部修理,拿机的时候,被告知,显示屏里的水没事,无须清理。闷~~~明摆着就连拆机都不会嘛、只是随便胡来一下。好讨厌。骂~~~

心疼你 发表于 2010-4-15 17:01

过路,兄弟。祝贺你啊。          大家说的好哇,无良奸商,应该骂。本人的诺基亚手机入水,送广工后勤维修部修理,拿机的时候,被告知,显示屏里的水没事,无须清理。闷~~~明摆着就连拆机都不会嘛、只是随便胡来一下。好讨厌。骂~~~

幕后大庄稼 发表于 2010-4-15 17:12

师兄翻来打沉距!

Sky熊 发表于 2010-4-15 17:30

很简单的事... 5秒钟搞掂...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18:09

diangong 发表于 2010-4-15 18:18

本帖最后由 diangong 于 2010-4-15 18:24 编辑

东九果间店的技术的确是非常之烂
收费又是非常之贵
换个排线开价60,我去天河先25
如果自己有六角螺丝刀中 ...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3-16 23: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字螺丝刀照样能开,本人在家曾自制过,拿一根单车的钢线一头绕一个圈(使用时受力的地方),另一头剪断一点,用锤子敲扁,再到磨刀石上磨磨,ok,刀口的大小就看你磨多少,自主把握,我试过,做出来的一字也能开六角

SWT80001 发表于 2010-4-15 19:10

本帖最后由 SWT80001 于 2010-4-15 19:11 编辑

我这边大家都用专业设备刷机 解码一起 才4元
解码 不用超过 3分钟 刷机也才十几分钟

少长 发表于 2010-4-15 20:04

我两年前就发帖屌过距啦东九。我地班都俾距整烂好几部手机了!

Lioneldream 发表于 2010-4-15 20:21

回复 5# yingxionglei


    那个老板超好~我在他那里买了很多电池,还有次给我送货到学校,而且每次都给我最低价,就是比他的最低标价还要低~~~很喜欢这种做生意的人~

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10-4-15 20:22

说起东九这个。。。上次我的屏幕有点花花的他就说要换屏,哎,最后上课时打瞌睡不小心把手机弄掉在地上,拾起来,好了
哎,学校为什么还让他开呢

电极 发表于 2010-4-15 20:23

回复yingxionglei


    那个老板超好~我在他那里买了很多电池,还有次给我送货到学校,而且每次都给我 ...
Lioneldream 发表于 2010-4-15 20: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赞一个。。科美通讯的老板真的服务态度很好。。。。。。飞毛腿电池也不错。。。

laughing哥 发表于 2010-4-16 19:12

刷机要这么贵吗?操她妈的后勤部,、乱开我价。我跟认识的同学到南方大沙,看他们用一小台机器连着手机,好奇问了一下要二千块啊。那边刷才20元啊。嘻嘻,师弟们,不过顺便问了一下高挡机要50元啊妈。

laughing哥 发表于 2010-4-16 19:22

嘿,还有一家也在东九,你们也要看清哦。别上当了。东西也是有些贵了点,要砍价。不过偶尔我会去他那边充卡

sullen 发表于 2010-4-16 22:33

幽灵之首 发表于 2010-4-18 10:51

本帖最后由 幽灵之首 于 2010-4-18 10:55 编辑

哥这店大家都知道,这两年来解锁从来都不收钱的,要不试试。

response 发表于 2010-4-18 11:36

多留意论坛,这些都不难!路过看东九,我西区~

HYYY 发表于 2010-4-18 11:43

广大科美通讯老板很好人,收我10蚊计。。。搞到二个几钟先搞定,晒佐老板很多时间自动补20蚊。。老板很好人 ...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3-17 12: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发这么多次,怎么看怎么像是做广告的。

HYYY 发表于 2010-4-18 11:45

广大科美通讯老板很好人,收我10蚊计。。。搞到二个几钟先搞定,晒佐老板很多时间自动补20蚊。。老板很好人 ...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3-17 12: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发这么多次,怎么看怎么像是做广告的。

nizhenhuai 发表于 2010-4-18 15:51

东九过度的确系好差鸡,上次我部索爱机白屏,佢话系电容坏佐,要换电容,叫我放机系过度听日来罗,点知第二日,我去葛时候,佢话我部机个接口有问题,已经帮我换佐个接口,问都没问过我就自拔自为,收多我10蚊,顶佢个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解锁密码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