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3-16 18:43

求解锁密码高手

本帖最后由 yingxionglei 于 2010-5-18 11:39 编辑

感激不尽。。。。。

alluptoyou 发表于 2010-3-16 18:55

去塞班那些论坛找一下教程。都不难的东西。。。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3-16 19:09

找了教程了啊照着做就是不行。。广大的修理手机的说解码10块钱。。真是好人。。东九的JS开价50元。。。。黑店

lcj0118 发表于 2010-3-16 19:16

你现在才知道那是JS黑店啦,早就臭名远扬啦。没事的修出事来,小事修成了大事,,就宰你。。。应该要发个贴顶起来,让更多的同学知道,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3-16 19:59

已在广大商业中心科美通讯解锁。10蚊计。老板很好人,帮忙做个广告,专门卖飞毛腿的。

116328436 发表于 2010-3-16 21:21

又是传闻中的东九   死JS    鄙视~~~

7/night 发表于 2010-3-16 21:30

大家都话东九衰~
唔知情既路过~!

张靓颖 发表于 2010-3-16 22:01

东九。。传说的传奇。。

大佬滋 发表于 2010-3-16 23:14

回复 1# yingxionglei


    如果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的话直接硬格手机啦    按着*+3+拨号键+开机键不放直到屏幕出现文字为止就还原手机啦   啥密码都没有啦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3-16 23:25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10-3-16 23:28

帮大家叼下东九间垃圾黑店。。。

河江 发表于 2010-3-16 23:57

东九黑店,路人皆知!!狗 ri的!

JRY 发表于 2010-3-17 00:01

东九手机店我都觉得5掂啊之前罗手机去整距都5识整。。。   仲要换左我既零件。。。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3-17 00:37

本帖最后由 qq80123790 于 2010-3-17 12:54 编辑

东九的黑店早就出名啦在工大后院,不过现实中有无咁多人知道距的衰野啊。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3-17 12:47

广大科美通讯老板很好人,收我10蚊计。。。搞到二个几钟先搞定,晒佐老板很多时间自动补20蚊。。老板很好人送我二张贴膜。。。。我唔爽噶系东九个扑街,10分钟噶工夫唔使成本开价50蚊。。。JS一个,,门口挂着十佳店。。。。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3-17 12:48

东九手机店门口挂着”十佳店“

keyinhao 发表于 2010-3-17 13:03

东九当年女男混合型宿舍造就的****店

dzhgd 发表于 2010-3-17 13:04

解锁还不容易,上塞班

始终Beyond 发表于 2010-3-19 01:10

用NSS,非常简单~~~

KJ无痕 发表于 2010-3-19 13:39

其实在大学城里面的好多店都是JS黑店....唉,让人宰就真郁闷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解锁密码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