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1 13:52

偌大的广工,有没有同学出天文望远镜和双筒的望远镜?

本帖最后由 Seeker_love 于 2010-4-12 22:44 编辑

本人想收个天文望远镜玩玩,同时帮F求个双筒的望远镜,价格商议!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1 13:56

有的见过有人出

WM6 发表于 2010-4-11 14:03

在后院这么久了,还没有见过有人出天文望远镜,只见过有人出双筒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1 14:04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1 14:44

等,会有同学出的!

keyinhao 发表于 2010-4-11 15:34

在后院这么久了,还没有见过有人出天文望远镜,只见过有人出双筒
WM6 发表于 2010-4-11 14: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出双筒
好词!

dindog 发表于 2010-4-11 15:36

现在在番禺收天文望远镜没用的,除非你用来观察的是女生宿舍。
广州就更不用说了。
我是观星爱好者,现在番禺的夜空和我读初中,高一那时根本不是同一个天空了。请别怀疑是我的视力问题,我敢说在广工你们就是戴眼镜比我视力好的人都是个位数

如果你老家在清远什么的比较欠工业发达的地方还好。真的。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1 16:00

回复 7# dindog


    在我的宿舍是看不到女生宿舍那边的!一年四季总会有一个夜晚是星空璀璨的吧,呵呵...说到我的家乡,不在广州!!!是乡村,环境还不错...确实,广州的空气挺差的,能见度也很低,最近一个月都没看到过星空...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1 16:48

回复 6# keyinhao


    不想要双筒的,继续求...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1 19:33

顶上!!!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1 19:57

没有同学要出吗?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1 20:23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1 22:25

再顶上去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1 23:21

去大学城求求看,呵呵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1 23:26

到大学城求求看,呵呵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2 12:56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2 19:56

继续等,有想要出的可以联系我~!!

浩月千里 发表于 2010-4-12 20:23

LZ,200块就别买天文望远镜了。这么便宜,连一般的镜子都买不起,只能买那些垃圾牌子的镜,还不如买双筒!
如果你真想买天望,就多看几个型号、多攒几个钱再说吧!不然买回一架烂镜,会让你对看星星失去兴趣的。
我是学校天文协会的,对于天望的问题,你可以来找我,我很乐意帮你。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2 20:33

回复 18# 浩月千里


         你好,谢谢你的意见,不过200多块也能看到很多的东西了吧?要求不高,呵呵...加我Q吧   1131050494   跟你聊聊!

小MEW 发表于 2010-4-12 20:33

我家就有一个积尘多年的天文望远镜···

不过没带到学校来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偌大的广工,有没有同学出天文望远镜和双筒的望远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