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大的广工,有没有同学出天文望远镜和双筒的望远镜?
本帖最后由 Seeker_love 于 2010-4-12 22:44 编辑本人想收个天文望远镜玩玩,同时帮F求个双筒的望远镜,价格商议! 有的见过有人出 在后院这么久了,还没有见过有人出天文望远镜,只见过有人出双筒 等,会有同学出的! 在后院这么久了,还没有见过有人出天文望远镜,只见过有人出双筒
WM6 发表于 2010-4-11 14: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出双筒
好词! 现在在番禺收天文望远镜没用的,除非你用来观察的是女生宿舍。
广州就更不用说了。
我是观星爱好者,现在番禺的夜空和我读初中,高一那时根本不是同一个天空了。请别怀疑是我的视力问题,我敢说在广工你们就是戴眼镜比我视力好的人都是个位数
如果你老家在清远什么的比较欠工业发达的地方还好。真的。 回复 7# dindog
在我的宿舍是看不到女生宿舍那边的!一年四季总会有一个夜晚是星空璀璨的吧,呵呵...说到我的家乡,不在广州!!!是乡村,环境还不错...确实,广州的空气挺差的,能见度也很低,最近一个月都没看到过星空... 回复 6# keyinhao
不想要双筒的,继续求... 顶上!!! 没有同学要出吗? 再顶上去 去大学城求求看,呵呵 到大学城求求看,呵呵 继续等,有想要出的可以联系我~!! LZ,200块就别买天文望远镜了。这么便宜,连一般的镜子都买不起,只能买那些垃圾牌子的镜,还不如买双筒!
如果你真想买天望,就多看几个型号、多攒几个钱再说吧!不然买回一架烂镜,会让你对看星星失去兴趣的。
我是学校天文协会的,对于天望的问题,你可以来找我,我很乐意帮你。 回复 18# 浩月千里
你好,谢谢你的意见,不过200多块也能看到很多的东西了吧?要求不高,呵呵...加我Q吧 1131050494 跟你聊聊! 我家就有一个积尘多年的天文望远镜···
不过没带到学校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