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luo1
发表于 2010-4-15 00:31
哈哈哈哈
本帖最后由 woailuo1 于 2011-3-21 12:48 编辑
买的时候999啊
现在还要卖899啊
想出699大洋啊
要的联系我啊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5 00:36
好东西。。。。。。。。。。。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5 00:47
在用中...路过帮顶!!!
342977044
发表于 2010-4-15 00:51
不错~帮顶~
天下大卜
发表于 2010-4-15 01:02
有意,发联系方式,
天下大卜
发表于 2010-4-15 01:02
接小刀否?
小KST
发表于 2010-4-15 01:05
好东西,这个显示器好,我都出了好几台, 帮顶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01:09
坏家伙
发表于 2010-4-15 01:09
我要了啊 750卖给我 谁也不准跟我抢
天下大卜
发表于 2010-4-15 01:12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01:12
omygot
发表于 2010-4-15 01:17
这么多托,专业潜水户都看不过眼了
sun20081105
发表于 2010-4-15 01:21
LS.........
7/night
发表于 2010-4-15 01:44
路过好了~
michaelhong
发表于 2010-4-15 01:44
返修挺高的说,亲眼见过两台冒烟的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01:44
LT~!
发表于 2010-4-15 08:49
LZ大号小号的真多
cna
发表于 2010-4-15 08:56
好像是请了几个人做广告!!!
Eastsonc
发表于 2010-4-15 09:57
so gui
cross
发表于 2010-4-15 10:17
降价了通知me